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台7乙海放之旅

又到342每周的單車團練日,上週因天候不佳,因此作罷。但本週天候尚可,因此就出車了,我因新購了一台公路車,因此躍躍欲試要跟他們一較高下,但似乎太不自量力了,人家是一周騎3次,我是三月騎一次,如標題一樣,總是沒多少就被海放了。

但這些老大哥還是很好心啦!!總是鼓勵我,固定來騎,久了就變強了。這次有一位美女陪騎"霜妹",我看是我們陪她騎,整體狀況就是PRO級的,我頓時變入門者,只是車好一點吧了!!



Bike route 1501535 - powered by Bikemap 

這次的路線,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挑戰,對於不愛騎山路的我實在是很痛苦,雖然速度不佳,但畢竟有跟他們完成整個路線,或許這些老大哥心想,[不自量力,那樣差,拖累他們的時間],但我想,不管如何,我總是有騎完全程,就算中間有下來牽車也罷!!但我相信,他們不會如此想啦,應該很高興我跟他們一起騎車玩樂


▲我在台3跟台7乙的便利商店等他們,不多久,周大哥帶頭呼嘯而過,還是我叫住他的,哈拉一下,我們就前進台7乙的爬坡之旅(對我而言啦!!)


今日的路程共分成三段,第一段為台7乙(12公里處)的高點384公尺,第二段為石門壩頂,第三段為石管局的歡樂午餐

 
 

▲從圖片也知道,唯有騎最慢的,才有被照車上英姿,那就是我,但跟一個美女拍照,頓時痛苦都不見了,真是神奇,台7乙最高點(12公里處)
 

▲經過了大溪湖畔,繞過了大灣坪,我們來到了石門水庫的壩頂了,第一次騎自行車來這,真是讓我感動不已,騎自行車ㄟ,中間的痛苦也忘了一大半了


在壩頂休息一下,我們沿著溪洲大橋而上,我勒,周大哥訂的餐廳在石管局附近,因此我們還必需在3公里內上100公尺的上坡才吃的到,這餐真是no pain no gain的最佳寫照


 

▲吃飯時,Dick大哥,一直被虧,因為他一次吃三碗白飯,厲害吧!!上坡犀利,吃飯無敵..餐中周大哥一直提到圍繞"霜"核心,起初我還聽不懂,回到家,看到FB才恍然大悟,一個車隊有女生,真是添加不少話題,這是"食色性也"的男人本性嗎??

 

▲飽餐一頓,我們準備離開了,今天對我而言真是一個很棒的旅程

▲大溪的賴媽媽豆花,是我對342的一份小心意,希望他們不會嫌太寒酸

下次還會跟他們去騎車嗎??我想,我會吧!!因為車牽久了,總會進步的,這次謝謝342的活魚美實招待,下次騎車不要忘了小弟我喔!!送一首美聲給各位,Adele-someone like you



照片來源 Jonathan(342-喬納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