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北市河濱車道

今日是本車隊闊別約2個月的單車活動,因此我一早07:20從桃園八德出發,準備穿越中和到學校跟大家會合,一路上看著時間,深怕影響了大伙的出發時間。因為我從沒有由桃園騎到台科大的紀錄,因此很期待到學校跟大伙照一張出發照。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我在土城的金城路斷車鏈了,這下慘了,看一看錶【08:10】,趕緊牽的車往前走,看看有無車店,當然我的願望是落空了。於是只能求救了,很感謝崇德專程來救我並帶我繞了文山區一圈找車店,終於在師大路找到了車店,也把車鏈接了回去,花了100塊。順利解決了那很冏的意外。

 


到台科大校門時,已經是11點了,在崇德的建議下,我們直接到松山創意園區等大家,心中盡是悔恨及無辜,或許是老天爺冥冥之中安排,讓我不要輕意的達成目標,也只能期待下一次了。



當然其它的伙伴還是順利出發了,而我只能從照片中看到他們滿滿的笑意及開心的樣子,也利用我的部落格,將大家美美的出遊照記錄一番,以彌補我那小小受傷的心情。





今日的行程對大家來說是很輕鬆的行程,沒有距離,沒有上坡,看到Hank的動作就知道,這個行程太easy,可以安排【難一點嗎??】。而Natalie的嘟嘴也告訴我們,【噗,不夠Tough喔!!





經過上次媽祖的跳躍訓練,可發現Michelle,Bruce,Will,這三個人最有梗喔!!大家還要多加練習,也利後續活動安排。





我們親愛的小崔崔先生,把他年青的跑車給開出來了,看那多帥的英姿,還有美人相伴,標準的【香車配美人】。




 


從上圖,Michelle的表情告訴我們,鳳心大怒,剛才誰擋了我Michelle太后的鏡頭,給我拖去斬了。





終於我跟Dennis的照片出現了,說實在對他實在感到很抱歉,只能希望他大人不記小人過,放了小人一命,待日後我升官發財,必有重賞。



其實前面的一些故事內容是虛構的,搏君一笑,只希望大伙今晚都有一個好眠,讓我們期待下一趟的旅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