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單身?寂寞!

身旁有伴時,總是想著自己一個人多好多自由。但當真正的一個人生活時,確又總是會感到孤獨寂寞,或許絕大部份的人都會如此,我想我也不例外,當自己一個人時,總是感覺世界變小了,讓自己縮在角落,想找人找事做,有時又總是無法如願,讓自己又陷入不安的泥淖。

我想只能多多體會所謂的【孤獨感】,讓自己用時間的力量慢慢習慣;慢慢平靜及慢慢沉澱。每個人都跟我說:【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因此我應該讓自己保持忙碌,努力克服【寂寞感】,當黑暗過去後,一定會看到微笑的陽光。



單身好嗎??對於已經有伴的歲月多時,一時之間會無法自處,回家沒人,電話沒人問候,沒人一起分享喜樂,強烈孤獨感。但我想這都是人生中的一小步,讓自己變堅強,讓自己更專注去做自己要做的事,永遠保持樂觀;正面,等待那所謂的【緣份】再度降落在自己的身上,不許那小小的挫折打敗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