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三芝美食 - Pizza Olmo窯烤披薩

這個四月天,真是一個多雨的月份,每每假日要跟同學相約,總是害怕狂風暴雨的到來,讓大家相聚時總是提心吊膽,好不擔心少了興致。

話說這次的聚會是Terry的生日餐敘,說真的,我也是因緣際會被邀請參加,剛開始有點不想參與,因為是號稱小型家庭日,而本人總是一個人,去參加難免顯得奇怪,但因為同學的熱情相邀,也不免再推辭了。

這次我們是來到三芝的山區,一個讓人不易找到的社區,但確讓我們感到驚喜,在這一個平凡無奇的地方,卻有一些相當有特色的餐廳,讓我們喜出望外的嘖嘖稱奇,通常我是不介紹所謂的【美食】的,因為我比較喜歡彼此相聚的氛圍,吃對我而言,總是大同小異,永遠好吃的。但因為我有帶自己的單眼相機,且這個餐廳的位置還算特別,索性就動動筆;寫寫文了。



 
 
  


如前面所言,我是不以【美食介紹】為出發點,因此就以此餐廳的一些吸我睛的地方,為照相主題,但不免要告訴大家,他們的特色餐點,窯烤披薩;豬腳和麵包。店有也有賣一些手工品還蠻可愛的。







我唯一照的一張德國豬腳相片,是否有讓您垂涎三尺的感覺呢??如果有,趕緊去訂位吧!!





本次的主題是家庭聚會及Terry的生日,因此在大家一陣哈拉打屁後,幫他慶生的蛋糕還是需要進場,一表大伙心意一番。

拍一些人物的神韻,是我喜歡的一些方式,因此接下來就是一些個人覺得還算有感覺的一些合照,至於故事內容就各自去想像了。











飯總有吃完的一刻,此時已經是三點一刻,天氣也開始作怪起風了,我們趕緊拍一下團體照,收拾行囊,準備搬師回台北了,結束這溫馨開心的一下午。





這次算一算,來了五大家族,看著他們幸福洋溢的神情,小朋友們真是最甜蜜的負擔,也是最驕傲的成績單。



參考資料
三芝美食-Pizza Olmo窯烤披薩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芝柏路46號(三芝/芝柏社區)
預約電話:(02)26366758
營業時間:星期五、六、日全天(平日接受團體預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