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好久不見,同學

昨天參加了一個多重目地的聚會,是我們一群台科大98同學為了本班在中國工作的"大資美女Carol"回國接風及"小美哥"的昇遷之喜,當然還有兩位許久沒看到的"王將軍"及"張博士",畢業也近一年,彼此在見面時總還是有說不完的過往記憶及歡樂笑聲



當然在餐會中,我依然是很少話的一位,或許是詞窮也或許不想影響大家愉快的用餐氛圍,因此默默的吃著一桌佳餚及聽聽大家的近況,看到大伙在各方面都有很棒的發展,身為是這些人的同學,心中真是有無比的驕傲及慶幸,當然也反思自己應該更加油,不辱在這個家族的血統





巧的是,本班另一群同學也臨時相約在100公尺外的餐廳餐敘,當然因為有許多人是重疊的,所以就顯的人丁單薄,但如此大伙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多聊,當然我也希望有幸可以參與此團體(雖然我到現在還沒參加過..哈哈),因為畢竟他們也是我很優秀的一群同學們



好久不見 你還好嗎? 你的小狗 長大了嗎? 我的圍巾 還圍著嗎? 我的相片 都丟了吧!!
相信大家一定會越來越好,功成名就,幸福美滿



1 則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