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桃園捷運願景圖

長期觀察桃園捷運的進程,在網路上發現一位網友的路線圖設計,覺得蠻有設計感的,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也順便監督政府的施政效率。




  • 2014年10月:桃園捷運航空城線(綠線)優先路段(大湳-坑口)通過行政院綜合規劃報告。
  • 2015年06月:桃園捷運航空城線(綠線)優先路段(大湳-坑口)興建工程動工。
  • 2015年10月:桃園機場捷運線桃園捷運藍線(台北車站-環北)完工通車。
  • 2018年06月:桃園捷運藍線(環北-中壢)完工通車。
  • 2018年12月:桃園捷運航空城線(綠線)優先路段(大湳-坑口)完工通車。
  • 2025年12月:桃園捷運航空城線(綠線)全線完工營運通車。


參考資料:
維基百科 http://goo.gl/OGcdyk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