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台科單車環島紀錄(10)不願放棄太魯閣

每一段旅程總有終點,很快的我們的旅程已經走到最後一天了,大伙的心情也有如那花蓮的山光水色一般,那樣的清新,那樣的溫暖,那樣的期待回家了。

今天的行程算是輕鬆寫意的,我們估計來回僅要50公里左右,因為火車安排在下午的三點左右,因此對於騎了四天的我們,這一小段路,對我們是最後堅持的路,我們可以大聲的告訴大家,我們完成了一個難得的單車經驗,從無到有,從不可能變成可能。
-----
D1 台科大-永安漁港-南寮漁港-日月潭環湖公路-(宿)湖濱民宿
D2 日月潭-屏東萬巒-屏東林邊-屏東墾丁大街-(宿)墾丁凱撒大飯店
D3 墾丁-風飛砂-佳樂水-台東大武-台東太麻里-(宿)台東池上日暉渡假村
D4 台東池上萬安稻香社區(伯朗大道)-玉長公路-台東三仙台-(宿)花蓮美侖飯店
D5 花蓮美侖-七星潭-太魯閣崖口-花蓮火車站-蘇澳新站-松山火車站-台科大
-----
七星美景
原來騎單車看七星潭,是那樣漂亮,這應該是一個意外的收穫吧!!而天公又作美,讓大家的快門不停的按,不停的照。



▲這四個人的身高還蠻一致的
 

▲彎沿在山巒間的單車道,很有延伸的美感
 

▲在置高點看七星潭風光是一種人生享受
 
 

▲七星潭的自行車道騎起來讓人心曠人怡,美不勝收


太魯閣牌樓
原本我們只想騎到一半的7-11,後來大家反應差一點就到了,因此我們還是堅持一下,讓我們看到中橫之美,雖然只到牌樓,但對大家卻是一個難得的回憶。


 
 

▲中橫也讓我們挑戰成功了

▲這是一張被【美女嗆聲】的回憶照片

▲半路失蹤的雙俠,原來跑去朝聖【慈濟】了


美崙美奐
前一夜,我們住在美崙,對於花蓮人而言,這是一間不錯的飯店,而我們也對這五天的飯店安排感到滿足,感恩。



▲美崙外的草原,好一個晴空萬里
 

▲美崙外的大草原

▲準備要回家了,我們的行李是不少的

花蓮車站
這一段的行程是火車,因為蘇花是一段危險的路程,因此我們選擇了別的交通工具,而本班的邱站長,給了我們最大的幫忙,讓我們順利的回到臺北。



 

▲我們的單車直接放在一個車廂內,有一點特權,也蠻爽的

▲幫助我們的一個台鐵小姐
 

▲豐富的台鐵便當,是榮華學長特別幫我們安排的,真好吃

▲中途,培瑞先下車了,因為他到家了


松山車站
我們最棒的加油團在等我們喔!!



▲到了到了,我們回到溼冷,現實的臺北

▲迎接我們的加油團,大家真的太有心了

▲全員到齊,平安回家

▲我們的總領隊,也是最棒的精神指標-綱哥,盧院長跟欒帥都來了

▲我們回到最棒的學校,台科大國際大樓,完成了一個團隊的夢想,也編織了我們最好的革命情感與真摯友情
----- 
以下可以看到更多
環台總覽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