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放下,也是一種選擇


曾經我以為,我們會一起走到這裡
現在卻漸漸忘了妳的樣子

也記不起來妳的聲音..妳在做什麼

在對誰笑..已經不重要了...




放下,也是一種選擇
不想再為了討好妳,放棄自己

因為..我已經不是那個妳可以傷害的人

現在的我..雖然孤單..但..很平靜

4 則留言:

  1. 是否離開妳的人..都會留下他的一部份給妳

    回覆刪除
  2. 我看這支的MV感受是...放不下,但讓它走吧!讓它走,雖然它一時困住,但終於會消風或還是飛走,所以只能痛快點讓它走....Hans,以為你會花更多的時間在糾葛中纏繞著,一度希望你更努力的愛才會有更確切的痛,讓你一次痛醒,但原來不需要了.....希望在你心裡也真的讓它走了!

    回覆刪除
  3. 我的經驗是盡全力的努力過就不會有遺憾,沒機會努力過的遺憾跟著一輩子....真是遺憾!互為曾經,無論好壞都會在生命中有所影響的!

    回覆刪除
  4. @Ivy,
    低調生活.自在快樂.感動自己感動別人.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及工作,是我現在要去做的,知我的人很多..懂我的人不多

    不想放棄自己,我要在另一片天空找到自己
    感謝您一路的關心,我一輩子的良師益友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