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2的我

一年又過了,回顧2012這一年,自己又跟著許多的好朋友,做了一些有趣及好玩的事,有旅行,運動及餐會,每一刻都是讓人有無限的回憶及感動。2013新的一年來了,一樣要讓自己繼續去完成一些夢想,讓自己的生命沒有一點的空隙及遺憾。


1月份,跟乾女兒及她的爸媽去了苗栗輕旅行。


2月份,跟了好友一家子去了平溪放天燈。

▲2月份,跟一群同學騎了一趟竹圍漁港。 +Natalie Kao  +ken Kuo  +iris liu 



▲2月份,騎了一趟台中大甲到嘉義新港120公里,在西螺跟專科好友相遇。

3月份,台科大畢業後,一個98級的大型同學會在台北小巨蛋。

4月份,一個好久不見的同學餐會在台北。

▲4月份,不自量力,第一次跟一群勇腳騎台七乙後去石門吃活魚。

▲4月份,一個壽星,數個家庭聚會在三芝。

5月份一個壽星,四個同學的相聚。

5月份,一段怨聲載道的騎旅,在新北土城旅程。

▲5月份,去了一趟世貿,給兩位學弟妹加油。 +徐維聰 

6月份,一個充滿老虎味的99級畢業餐會。

▲6月份,低調的支持我的指導教授,一向是我的態度。這次是騎去桃園大園。  +Pin Luarn  

▲6月份,騎了一大段路,只為了來幫這些好同學加油打氣。台北大佳公園划龍舟現場。

▲6月份,相遇我的國中同學一家子,班對啦!!

上半年存在著【吃喝跟騎車】的時光,一下子半年就過去了。時序進入了夏天,應該多一點熱血點的活動,各位看官就繼續看下去吧!!




7月份,高空彈跳,一段重生的驚險旅程。 +James Huang 

▲7月份,來宜蘭太平山避暑。

8月份,久違的國中同學,他們一切都安好,真是太棒了。

▲8月份,我們到廈門大學朝聖了。 +Jason Weng 

9月份,本班的家庭日,畢業一年了喔!!

▲9月份,台北第一高山,累死我了。





10月份,我的第一座百岳【嘉明湖】,意義非凡。





11月份,得了一個旅行相關的獎項,還上了雜誌報導,意外不已。

▲11月份,跑了一趟半程馬拉松,還有跑完,真是有趣。 +Bruce Lin +Natalie Kao +ken Kuo 

▲11月份,第一次騎上了北橫之星,給自己拍拍手。 +stephen chou 

▲11月份,公司同事聚餐,在台北JOLLY。 +Ryan Chua 

▲11月份,有心的一群人幫我慶生,真的太謝謝他們了,愛您們喔!!

12月份,一場特別的年終餐會,大家射飛鏢射不完。

▲年終祝福影片,獻給我最棒的朋友們。

相信2013新的一年,還有許許多多的故事及旅程,等著我去探尋及期待。也謝謝這些好朋友,好長輩及好師長,讓我2012沒有虛度,也祝福這些人,永遠的健康及快樂過著每一天。新的一年,您如果想參與我的生活,再多多跟我拍照吧!!有機會上我的部落格喔!!

更多閱讀...
http://goo.gl/74TtA

1 則留言:

  1. 努力工作一年不一定會令人印象深刻,努力生活卻能讓人畢生難忘~~恭喜Hans擁有精彩的一年,我也有參與到令我更高興!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