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台科感恩旅程(97)


最近參加完99管研的感恩參會讓我很多感觸,發現日子過的真快,一下子就過了1年,這一年裡有太多的歡笑.快樂.開心.汗水.淚水...

相信98管研的同學們走過這一遭,人生閱歷又進步到另一個層次,而兩年的讀書歲月,何嘗不是一種人生旅行ㄋ..因此享受吧!!享受那當學生的一點點奢侈時光吧!!
照片來源:Terry Terry1


98管研的同學

98管研的平面創意

98管研的節目單護照

完美演出後的合照


 
 
 
 
 
 
 
▲參與的師長們
 

▲晚會場地-國軍英雄館

▲參與的97學長姐們
---
回首我們舉辦的感恩餐會,至今還是讓我內心有很多悸動及感動....讓我來原音重現一下吧!!再一次享受那個驕傲的日子


繼正宣布開場

老鷹號起飛,我們的機長及座艙長

第一開場熱舞-Sorry Sorry

聖彥Vincent-心靈深處

我們的綱哥

老師的勁歌熱舞影片

一起跳舞吧!!欒學務長領銜主演

欒學務長加碼演出

97/98管研大亂舞夜總會

片尾曲-祝福

謝幕影片
---
延伸閱讀

僅代表班代及執行長發出此封信
2009/08/21 Gina Wang

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首先我們必須很感性的說一句:98管研的同學是一群非常有愛心跟同理心的人,讓我們覺得非常驕傲,能跟各位成為同學,是我們的榮幸,當然我們也都希望台灣能夠儘快從這次災難中站起來,天佑台灣。

其次沒有讓同學充分瞭解感恩餐會籌辦的目的,是我們疏忽了,造成各位同學的疑慮,我們僅代表班上幹部及感恩餐會籌備小組幹部跟大家說聲抱歉,在此也請容我們簡單的跟各位同學報告,感恩餐會籌辦目的及宗旨:

一、 感謝97學長姐對我們新生的無私的照顧及付出:
相信有參加六月份新生研習營的同學,都會同意也感受到大會的成功,很多的感動同學們都寫進了研習營的報告中,大會之所以成功及讓人感動,是97學長姐們幾乎總動員的花了近半年的時間,幾乎完全沒有周末下籌辦出來,討論再討論練習再練習,不管人在哪裡,不管事業再忙碌,總是將研習營的事情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就是用了最投入的心讓我們感受到了身為台科人的幸福。

相信同學從參與學校招生說明會開始,都可以感受到97學長姐們在口試時的貼心提點,新生說明會的熱情熱心,選課說明聚會及迎新送舊晚會的用心,平常也總能看到97學長姐的熱情又貼心的身影在我們左右,再再都讓我們感受到這個大家庭的溫暖,而97學長姐對我們這些照顧,讓我們感念在心,我們要以主人的身分用心及投入的辦一場讓他們感動又難忘的晚會,謝謝他們一直以來對我們的照顧及付出。

二、 凝聚98管研的團結及向心力,創造及累積屬於我們同學間的情感及美好回憶:
各位同學能考上台科大EMBA相信在事業的位置上,都有著一定的成就及能力,會想要再念EMBA,應該不會單純的只是想要從課本上獲得知識,同學來自各行各業,透過同學互動過程中認識了解其他課本上所沒有的,相信也是EMBA不同於一般MBA的地方。
而能在離開學校很久後,再重新當學生認識新同學,這是件光想到就讓人興奮的事情,然學期僅短短的二年,修課又無法全班在一起上課,同學間要如何能快速的認識彼此,熟稔彼此,累積同學間的情感,凝聚同學間的團結及向心力。

相信有參加新生研習營的同學都知道,98管研在新生研習營的台客之夜表演得到很高的榮譽,得到榮譽事小,但是那種團結一致及向心力卻嶄露無疑,也因為台客之夜的表演,讓我們驚豔原來風度翩翩又溫文儒雅的昭信學長,扮起媒婆竟是如此活靈活現,又怎會知道我們家棟大哥的新娘妝扮幾可媲美楊貴妃,又怎會發現婷婷學姐辦事是如此有效率跟會殺價(跟租衣店老闆殺價),同學間的感情透過台客之夜讓我們向前跨進一大步,也讓我們知道98管研是動靜皆宜的團隊。

同學們願意放下身段,學習被領導的心讓人感動,未來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活動及聚會等著我們,如何創造屬於我們98管研的情感及記憶,相信都是每位同學願意去參與的,也樂於去付出。

三、 接棒傳承、承先啟後、發揚傳統:
台科大EMBA在過去CHEER的調查中,學生滿意度是前三名,其他的指標也都有值得傲人之處,這樣的成績,相信是歷屆學長姐所創下的典範,雖然我們還是新生,但相信已有些同學或多或少都參加過一些學長姐們辦的活動,不管是校內活動或是校外聯誼,台科大學長姐們所展現出的熱情、投入、團結及向心力,一直都是校方所引以為傲更是他校所稱許及羨慕的。

我們選擇就讀台科大,對於這樣的優良傳統與有榮焉,管研一直以來都是人數最多的班級也是扮演著火車頭的角色,雖然我們還是新生,但就在不久的二、三個月後,我們就必須接棒傳承這些讓同學、學校引以為傲的優良傳統,時間之短,再再考驗著我們的能力,感恩餐會就是對考驗我們的試金石。

四、 當然,一直都在九月舉行的感恩餐會,適逢教師節,更是一場對師長們的感謝晚會。

感謝各位同學百忙之中耐心看完我們的報告,再次跟同學說聲抱歉及感謝,抱歉的是沒有即時讓同學了解目的,感謝的是大部分同學的支持與鼓勵,然我們更需要的是大家主動積極的全力相挺。感恩餐會,YES WE CAN!

感恩餐會籌備小組總召 薛啟精、執行長 章驥
暨全體幹部敬上

2 則留言:

  1. 影片中讓我看到許多很陌生也很熟悉的人..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原來記錄在每一段時間有不同的感受..

    回覆刪除
  2. 加放上一些師長的照片在文章裡面,原來還來了不少老師ㄋ..^^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