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後山花蓮

2006/08初,跟了一群朋友來花蓮泛舟,猶記約3年前也跟佐相來到花蓮泛舟,同樣的景色但不同的一群人,因此往往有不一樣的旅遊心情,因為是一群7年級的朋友,所以在經費的考量下,只在花蓮住一晚,第一天開夜車下去,真是一趟趕車之旅,讓我覺得其實一直開車是很累的...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花蓮泛舟
D1 桃園(夜車)-花蓮(七星潭日出-秀姑巒溪泛舟-紅葉溫泉-瑞穗牧場)-夜宿花蓮民宿
對我而言,這種旅行方式實在是年青人的風格,在那時的我,實在覺得有一點覺得辛苦,但後來想想,陪著年青人再瘋狂一次,讓自己享受青春的尾巴,似乎有另外的一番趣味...


▲來到七星潭看日出,大家好像有一點累了

七星潭的日出

▲短短的30分鐘日出時間,卻有多樣化的呈現,讓人目不暇給,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

▲來到泛舟中心,其實我是沒有跟他們去泛舟的,我跑去紅葉溫泉泡湯及小睡片刻

瑞穗牧場,鮮奶冰淇淋真的好吃
---
D2 花蓮(東華大學)-太魯閣(天祥-九曲洞-燕子口-長春祠)-宜蘭南方澳(玻璃沙灘)-桃園
出來玩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經過一夜好眠後,我們選擇往太魯閣的方式前進,以利回程的順暢,而東華大學真是一個漂亮的校園,讀書尤如置身在世外桃源


▲現場看校園如一幅畫

▲美麗的山川及湖泊校園

▲來到天祥,不免要看看晶華渡假酒店長什麼樣,雖然住不起

▲路途中的一個景點

▲九曲洞景點

九曲洞景點

▲宜蘭南方澳的玻璃沙灘

▲夜幕低垂下,在沙灘上看日落是很美的
---
後記...
一個人一輩子只有一次年輕的機會,為何年輕人總是喜歡呼朋引伴的一起去旅行呢?我想就是一種相挺的情義及在一起無拘束的相處吧!!藉由旅行可以知道彼此需要什麼及無限的想像空間,因為旅行會讓我們視野變的寬廣的,何嘗不是一種人與人的相處學習呢?

1 則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