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浪漫澎湖

2008/07在我準備去美國進修前,跟了一群人前往澎湖去旅行,因為我也沒有去過,因此也還蠻期待這趟的旅行,因為是好幾個家族一起前往,所以沒有去吉貝島,是否有一點可惜,但這次去了望安七美島,我想也小小的彌補了缺憾,因為開發較少,所以整體的島嶼風情還是值得去欣賞一番的...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浪漫澎湖





D1 臺灣台北松山機場-臺灣澎湖機場-馬公市-馬公夜色
第一天的風力景點
-----
D2 馬公市-水族館-樹廟-跨海大橋-螃蟹博物館-二崁古厝-姑婆嶼無人島-浮潛
▲澎湖海生館
樹廟
▲主要景點-跨海大橋
▲民間經營的螃蟹博物館
二崁古厝
坐快艇去無人島
無人島-姑婆嶼
無人島-姑婆嶼最高點
浮潛初體驗,結果是跟一群小朋友
我們睡帳篷,整晚風強浪大
-----
D3 七美島(七美人塚-獅頭岩-雙心石滬)-望安島(中社社區花宅古厝)-馬公市
七美人塚
獅頭岩
雙心石滬
▲中社社區-花宅
澎湖縣花-天人菊
-----
D4 馬公市-臺灣澎湖機場-臺灣台北松山機場
澎湖機場,感覺很明亮,有小島特色

澎湖機場
---
後記...
第一次到澎湖,感覺蠻特別的,景色怡人,風景秀麗,如果政府規劃的更好,相信可以帶給國外觀光客更不一樣的菊島風情..加油澎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