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見色忘友,北橫之星

日期:2012-11-10
路程:三峽-台七乙-三民-台七-角板山-羅浮-北橫之星-台七-基國派教堂
圖文來源: Stephen Chou

早上八點準時集合,勾選可能參加的霜妹也到了,振奮了一下人心.深究之下才知道霜妹只會跟大家騎到台七乙制高點,10點要回家拜拜.本來想改成吃拜拜的行程,但因為主人沒有意願邀約,只好作罷.打電話給也是勾選"可能"的Alan與Jonathan, Alan怪霜妹沒告訴他,她會參加,Jonathan則是剛起床.


早上只有我一個人正在集合地點作暖身運動, 就在此時"或許"會參加的霜妹竟然出現了. 真是意外之喜.-Dick


前進到台七乙入口,Hans加入,於是今天一共有六人.上到制高點前,路旁有位年輕人爆胎,有愛心的342車友紛紛下車協助,咱趕緊趁這個機會自己先到制高點,這是今天唯一領先的路段. 當大家紛紛到達, 隊長說Alan來電說他要趕來跟大家騎一段並一起吃中餐.


到達台七乙入口萊爾富,Hans加入
大家一起合照一張,霜妹要趕回家拜拜了

見色忘友的342成員怎麼可能是為了我們趕來,壞心腸的隊長決定懲罰Alan,不告訴他霜妹要回去了. Alan在三民往復興鄉爬坡段已經結束的地方加入,說是來的路上看到霜妹滑下坡. 感覺環完島大家都變強了.


Alan在下坡路段加入,可惜他跑一趟要看的人已經走了

威武雄壯的合照

我們在復興橋照了相,到了羅馬公路入口再拍拍認證照並相約找時間來騎羅馬公路.


▲羅馬公路認證照,Dick

到達北橫之星,喝了不少免費的水蜜桃蜂蜜,於是跟老闆娘宅配了4瓶,另外叫了簡單滷味茶葉蛋王子麵作為午餐. Grand也要趕回家,吃完飯打完屁也就回頭了,Alan與Grand一起開車回家,只剩下Bugatti,Dick,Hans與我,Bugatti建議加碼一座基國派老教堂說是順路而且完全平路,儘管大家都心知肚明,這絕對是騙人的還是同意前往.


▲這一段爬坡路段,讓我自主休息了兩次,騎不到啦!!-Hans

▲令人興奮的一天,原來我也騎的上來啦!!雖然總是殿底,但我很享受那一個人踩踏的努力感,也體會沒有騎不到的地方,只要自己願意。-Hans

很有味道的一座老教堂,還是沒有白騎.看完教堂拍完到此一遊的照片,4人就回家了.到達台七乙岔路與Hans告別,Bugatti感嘆【我們一個都不能少的優良文化今天是一個一個跑了】. 回到土城再與他們告別自己騎回新店.今天是環島回來後第一次的破百K行程.




這裡我們右轉加碼基國派老教堂,老教堂全景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