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小桃美麗號遊台灣(4)

日期:2012-10-09
路程:花蓮玉里安通-台東金崙
圖文來源: 碧霜

登愣~環島來到了第四天,一透早吃早餐路上看見陽光灑下來,很好今天是個晴朗天,心情也好美麗。今日的路線是,台九線往南到台東太麻里,一早以輪車方式出發,花蓮真的很美一眼望去都是綠油油的稻田,由於輪車間距較近不太敢分心欣賞,輪了一下子,就舉手提出:【會長我們不要輪車了好嗎?】。我....想要慢騎這裡很美內,就醬我開始分心欣賞美麗的花蓮。



騎著騎著來到第一個休息站:【富里農會】,這也是我環島最愛的地方,大哥們在這裡喝咖啡歇歇腳,我跟佳欣開始忙著拍照捕捉帶不走的美麗,大哥們喝咖啡的同時跟當地的阿被們聊了起來,就在我拍照的同時竟然,要把我賣給阿被當媳婦.............,來來來~~~出花了,接下來的行程我就要帶著大家去巡是我家的田了,綠油油的這片那片那邊那片,都速偶家的,哇哈哈哈....

 
 
 

這裡景色太美了於是我開始將相機背上身,好在行進間進行拍照,騎著來到【池上車站】了,來到這時間太早池上便當就只好含淚略過拍拍照就好,接著到【大坡池】轉一轉拍下到此一遊,每次的休息時間說說笑笑好熱鬧好有趣,躺的躺說的說笑的笑,好開心!

  
 

接著轉到【關山自行車】道前拍拍大鐵馬,大家輪流上去拍的畫面實在很有趣,換我上去的時後鐵馬晃的好厲害,好怕落馬...怕怕! 趕快拍完匆匆下馬,留下這些有趣的畫面,趕快往我們午餐【脫線牧場】前進吧!


一路上都是平路稍有緩緩小坡,騎來很舒服,記的當時300k這段路烏漆媽黑,這次是白天終於可以好好看清楚,到了脫線牧場吃吃喝喝又是大飽的一餐,休息後前往台東市囉!午餐後大家都想來點冰涼的,於是劉師傅打電話問了當地的朋友,介紹了間手工粉粿冰,粉粿冰清涼好吃,這冰店老闆娘年輕時可是台東之花,老了還是很漂亮耶!冰店門口遇到同樣在環島的大哥,還帶著鸚鵡一起,而且車上放置了很多家當實在很酷!

 
 

互相加油道別後前往【台東森林公園】,由於時間有限所以就只在門口轉轉,出發後S哥開始練習抽車,惹的Alan笑哈哈,沿路就這樣嘻嘻哈哈開開心心的到達今晚住宿【金崙城堡溫泉】,真的是城堡好美麗,城堡有了公主有了,王子王子呢? 盥洗後大家一起到城堡附近的熱炒店吃飯,飯後有大哥建議到附近的卡拉ok唱歌,這鄉下傳統的卡拉ok很有趣,大家唱得很開心,師姐歌聲很好調皮的S哥有時加入合唱逗得大家笑哈哈,師姐師兄合唱好深情,劉師傅唱歌有種鐵漢柔情的感覺,Alan哥唱歌好投入很認真,佳欣唱的伍佰很有fu,今天就在歡笑歌聲中結束,耶~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