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台灣登國外旅遊雜誌封面【瑞典2012/07】

臺灣最近又進入的瑞典的旅遊雜誌封面(2012/07),我看到的重點及好奇是那位【臺灣正妹】長的真是不錯(要人肉搜索一下),讓我又起心動念寫了這個文章。來臺灣旅行的老外一定都會覺得,臺灣妹妹為何都如此的正;酷及辣??我想:那是沒辦法,因為臺灣人就是如此的優秀,讓人永遠目不轉睛,天天好情,那樣的有人味及呼吸感。

瑞典旅遊雜誌「現代旅遊」(Moderna Resor)最新一期出刊,以台灣作為封面故事,介紹台灣現代高科技,同時也保存傳統文化,並且盛讚台灣是「一個青春、有活力的地方」。

該篇文章作者形容台灣,是一個多樣面貌的城市,並且被台灣夜市所吸引,探訪了台北華西街觀光夜市、師大路夜市、士林夜市等,對於台灣夜市文化,直言容易上癮,不僅東西便宜,賣的東西應有盡有,就連最新流行款式的昂貴運動鞋也都買的到。

談到夜市,作者當然沒有忘記台灣小吃,特別推薦珍珠奶茶、小籠包、牛肉麵及冰品,認為台灣城市生活多樣化,盛讚是富有青春活力,更對台灣人的熱情友善留下良好印象。

由於瑞典是一個重視休閒旅遊的國家,每年國民最少有25天休假。且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每年平均十人中,約有六人選擇出國旅遊。

對於瑞典旅遊雜誌以封面大篇幅介紹台灣,是近年來第一次,而該雜誌總編輯Anna Norstom與攝影師白克維斯特(Anna Bergkvist)則是應交通部觀光局邀請,5月時到台灣採訪。

Känsla for Taipei  瑞典文 台北感覺,有人味的FU

現代旅遊雜誌Moderna Resor
現代旅遊是勇敢,智慧和獨特的旅遊雜誌。我們要激發出獨特的旅遊體驗,並希望能吸引旅遊個人風格。我們專注於人,食品,飲料和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