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青田76的重逢

這是一場很迷你的同學會,有2個我10多年不見的女同學及另外2個5年不見的同學,為了約到她們,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敲定了2012/08/04這一個日期,也特別找了一個最近頗負盛名的餐廳用餐(如標題),只希望給大家一場賓至如歸的晚餐。

這些年來,我常在想,人長大了,到底真正的獲得是什麼??夢想,工作,錢,家庭,小孩,朋友還是快樂,我自己這些年快樂嗎??開心嗎??自在嗎??還是依然只是為了想要而要,很多時候是得不到答案的,因為沒人可以明確的告訴我,我要什麼。

因此,我總是喜歡約我的一些老同學及朋友,不管是吃飯八卦或訴苦,在那一刻間,自己往往感到很開心及自在,雖然他們會笑我的過往,但我總是不以為意,那都是過去很美好的回憶,很真實也很遙遠。



【媽咪】,我的同學都已經是媽咪的,三個20多年的好姐妹,現今也都是別人的媽咪了。對於我而言,我真的無法體會,那一種為人父母的心情,或許這就是所謂的人生,一直在經歷,一直在學習,知道這是一條人生需要經歷的旅程。







 





【感情】,人跟人的情感交流,往往無法用言語取代,總是那樣的自然,那樣的真摯,但有時也是那樣的無奈,永遠只有自己去體會那一種所謂的【很舒服的感覺】。



我們在一間日式的建築物中用餐談天說地,我們訂了一間包廂,那是一種久別重逢的期待感,很不真實卻也讓我們開心了3個小時多,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老同學感情,如同這個建築物一樣,永遠佇立在這裡,讓有心人來尋找自己要的感覺,什麼感覺,我想是【自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