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幸福的風


在2010的最後一天我想送給朋友們及自己一條歌,這條歌真的唱到我的心坎裡,人生要的到底是什麼??..我想就是那長長久久的幸福,讓自己永遠活的自在及快樂,有時幸福就是如此簡單,有一個人陪你說話,看電影,旅行,吃晚餐...等,我想一切都是有價值的,那種moment永遠是不會重複的

再一個小時,2011就到了,希望我的朋友們永遠快樂,大家也一定會幸福的...^^




楊宗緯 幸福的風
詞:陶晶瑩 曲:謝布暐 編:鍾興民

以為我永遠只能一個人生活
孤單地快樂哀愁
偶爾可以偽裝瀟灑自由
心裡慌了起來自己喝酒

以為你只是一個美麗的偶然
垂憐我不經意降落
誰知道你不同 誰知道你不走
擁抱著我說終於找到了我

你 看穿我的冷漠 親吻我的煩憂
不在乎我曾經的錯
如果不是你的款款溫柔
還以為真愛 只是一個傳說

請 相信我的承諾 雖然有點笨拙
但我看見幸福的風
如果我把我的手放在背後
願不願意牽著一起走

願不願意牽著到最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