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法瑞義之戀


2009/09我第一次去歐洲,雖然有一段時間是很後悔,但後來覺得,人生有多少機會可以去巴黎.威尼斯及羅馬ㄋ??,可以一次看到如此多宏偉的建築.雕刻及歐洲風情ㄋ??,因此現在的我是珍惜的,我慶幸我曾經去過這些城市,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這些城市時,我都告訴自己,好棒的城市,而且我曾經停留過,我真的太幸福了....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法國瑞士義大利

D01 臺灣-巴黎

準備飛巴黎,要飛14小時
-----
D02 巴黎市區-羅浮宮-塞納河遊河

逛完羅浮宮,在外面亂照

遊車河,多詩情畫意的生活吧
-----
D03 巴黎市區(蒙馬特{聖心堂.畫家村}.協和廣場.星辰廣場.巴黎鐵塔.凱旋門.香椰麗舍大道)-第戎

聖心堂,雄偉ㄋ

畫家村,一堆街頭藝術家

協和廣場

星辰廣場,就是拿破崙的陵寢啦!!

好一個巴黎鐵塔

凱旋門,都是人

香椰麗舍大道,名牌一條街

準備去第戎了,搭歐洲之星列車

第戎地區的郵局
-----
D04 第戎-瑞士-鐵力士山-盧森(獅子紀念碑.卡貝爾古橋)

我們上山了-鐵力士山

獅子紀念碑

卡貝爾古橋
-----
D05 盧森(聖哥塔隧道)-米蘭(米蘭大教堂.艾曼紐二世紀念拱廊.斯卡拉歌劇院)-威尼斯

米蘭大教堂

艾曼紐二世紀念拱廊

斯卡拉歌劇院

威尼斯
------
D06 威尼斯(聖馬可廣場.聖馬可教堂.道奇宮.嘆息橋.桿都拉遊船)-佛羅倫斯

桿都拉遊船

嘆息橋

聖馬可教堂

道奇宮
-----
D07 佛羅倫斯-比薩(斜塔.白教堂.受洗堂)-佛羅倫斯(聖母百花大教堂.天堂之門.市政廳廣場.大衛雕像.但丁之家)-羅馬

斜塔

白教堂

聖母百花大教堂

但丁之家

大衛雕像

在佛羅倫斯品嚐正統義式咖啡,真棒
-----
D08 羅馬市區(君士坦丁凱旋門.古羅馬廢墟.羅馬競技場.威尼斯廣場-忠烈祠.許願池.萬神殿.西班牙廣場)-梵諦岡(聖彼得大教堂)-巴黎

君士坦丁凱旋門

古羅馬廢墟

羅馬競技場,只有廣角才能照出全景

威尼斯廣場-忠烈祠

許願池

萬神殿

聖彼得大教堂

寄信回臺灣,最後只收到一封

西班牙廣場
-----
D09 巴黎-臺灣

在義大利羅馬的最後一個晚餐
-----
D10 臺灣
-----
後記.....
跟團的旅行往往市走馬看花,無法深入地方的風土民情,但這次的跟團讓我覺得還蠻有價值的,因為可以讓自己知道,歐洲是一個很好的自助旅行的地區,因為交通便利,而且景點的相關費用不高,或許下一次,我就會選擇一個單國自己去,我想義大利是一個首選吧!!加油,努力賺錢努力玩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