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單車環島集訓(2)

2010/12/19跟台科大的同學們進行第二次的單車訓練,因為規劃的人最後設定的終點是鶯歌,因此我索性從桃園八德直接騎過去會合,最後花了約70公里結束了一天的行程,也算比上次進步了30公里,達到自己預期的目標...

騎乘路線:
桃園八德-鶯歌陶瓷博物館-大漢溪左岸-大稻埕(同學會合)-華江橋過橋-大漢橋(休息)-新海橋-浮洲橋 -城林橋-柑城橋-磺溪-接110縣道-光明路-三峽祖師廟-三峽老街巡禮-榕樹下小吃店午餐-三鶯大橋-桃園八德

騎乘里數:
70.15公里

騎乘日期及時間:
2010/12/19
06:30-08:30//09:30-11:30//13:20-14:00

大漢橋-出發前一定要做的事...集合拍照一下!!今天又加了更多的學長一起來練騎囉~(Carol wrote)
-----
Round 1
早上06:00起床,做著簡單的暖身,06:30開始從家中出發,天空微亮,有一點寒意,但在人少車少的道路上,慢慢的看著曙光慢慢升起,感覺很舒服也讓自己的心境很平靜,漸漸的,身體的熱度也油然而生了...

▲清晨的天空有獨特的美感
▲走著走著來到柑園橋了,休息一下,拍張照
▲大漢溪左岸,已經到樹林市了
▲因為很多水門..因此還蠻多特製引道
▲新莊的遙控飛機場..一台小飛機正昂揚中
▲哇..總於來到華江橋了..再10分鐘就可以到大稻珵了
-----
Round 2
走走停停,找路.喝水.拍照.過橋.抽煙...花了約2個小時,終於來到了大稻珵,原本以為來晚了,還好只有琦峰哥及Terry到了,接著大家也紛紛的到了,大伙準備了一下,也在約09:30出發了

▲一早遇到98工管的百毅學長,真是有緣啊...^^
▲銘洛帶來一台車給語彤騎看..
▲這次的運動健將代表,琦峰哥,這次他騎了100公里

▲在華江橋下等候的另一批戰友(Justin)

▲浩浩蕩蕩的上路(Justin)
 
 
 
▲一些同學的騎車雄(雌)姿(Justin)

▲我們的守護神Justin的跑車也變"麻豆"了(Justin)
▲第一隊很快的就來到我們的目的地-三峽老街
三峽老街
 
 
▲榕樹下小吃店1
榕樹下小吃店2
榕樹下小吃店3
▲餐後甜點,教練強力推薦

▲要回程了喔..大家加油(Justin)

▲這次多了好幾位伙伴(Justin)
 
▲還可以停車的好地方-愛嬌姨冰果室
準備回程了..這次啟源發狠.....要吃一大串的香蕉..不然上次練騎就是回程時腳抽筋..這次不能再漏氣了!!(Carol wrote)
這麼多的"伴手禮"-牛角麵包...謝謝天成學長的"伴手禮"...這成為每個回程時,大家認隊員的標誌...看到單車上有綁著伴手禮就是台科大的學長姐啦~(Carol wrote)
-----
Round 3
大伙飽餐一頓後,也是該啟程回家了,聽聞這次大家的狀況良好,因此就請了Jack充當肉腳王來娛樂大伙一下了...而我跟琦峰哥也又獨自踩著自己的車,脫離隊伍,回去各自溫暖的家

猜到沒....就是他們二個啦~義裕+啟源!!但只有啟源是這次練騎不小心受了小傷!!(Carol wrote)
 
肉腳王出現了......猜猜他是誰!!!     綱哥也來幫忙...但也笑的很開心!!

▲原來肉腳王是做出來的..被發現!!..哈哈!!(Justin)

在等熱心的鋼哥幫忙騎單車受傷的路人叫救護車,所以我們就拍起照來了!!(Carol wrote)
▲回到溫暖的家..70.15公里,算是一大進步了,下一場聽聞是烏來..天啊!!
-----

1 則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