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祝您生日快樂

▲驚喜的生日派對, 往往讓人又驚喜又
感動,久久無法自己
12/26是98管研Jack的生日,班上的同學希望再餐會後幫他"祕密"慶生,在大家都準備就緒的時候,卻也發生意外了,雖然過程讓一些人覺得可惜(蛋糕.影片.氣氛),但結果也還算圓滿,至少Jack有留下50歲的男兒淚,讓他感到窩心及感動,因此也算是一個成功的生日"趴"

而回想一個月前的自己,好像有點冷清渡過,自己幫自己做了一段影片及FB上一些朋友的小祝福,而我自認一些也很在意的朋友或同學都沒出現,有時在想:是否是自己在"自我感覺良好",其實這些人跟本不當您是個"咖",也只是泛泛之交,何足掛齒呢??



其實也不必如此在意啦!!如一位學長所說:人生大部份是矛盾及自我衝撞的,認清自己要什麼及學習放下,會讓自己活的更自在,而吳前院長告訴我的"傲放斂藏",也讓我突然找到了一些人生智慧,更瞭解自己

所以啦!!祝福我所有曾經很在意很在意的人,永遠生日快樂,永遠18歲,永遠快意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