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單車環島集訓(1)


在等我的第一次單車環島集訓(華中橋-大稻埕-淡水-淡水馬階醫院)的心得嗎? 哈....原來我不是最肉腳..從早上的9點多集合到5點多結束...還好沒用爬的回家..感覺腳也還是自己的!! 等等分享最肉腳的同學照片給大家看!!!



事件:98管研單車環島-第一次集訓(華中橋-大稻埕-淡水-馬階醫院)
時間:2010/12/05

全員集合....服裝雖然二二六六的..但還是有擺出"很專業"的樣子~
早上9點半大稻埕集合..先討論一下大家的自行車狀況
 
再來看看各"名車"...哈
出發前先輕鬆一下..天成大哥請大家先喝杯咖啡提提神~
第1部及第3部是車隊的"百萬名車"..中間的那部,是亂場的假"百萬名車....第1部名車-鋼哥的...第3名名車-天成大哥的....中間的假百萬名車....我的!!!嘻...和2部百萬名車放在一起,感覺我旳車都變的很有價值了....
 
鋼哥的百萬名車...                                              我的假百萬名車....哈!!
 
天成大哥的百萬名車                                         婷婷及她的百萬名車...
 
怎麼感覺我看起來就很不專業的感覺...哈!! 有沒有發現..我們的鞋子很像..
 
 
雖然是中午吃飯休息時間..但大家看起來都還有精神哦~~
 
▲(左)為何騎到淡水馬階醫院....因為有人....由救護車送到醫院..!!
▲(右)還在急診室外面合照...可以再笑的開心一點沒關係~注意到了嗎?每部車上都有一份伴手禮..婷婷為大家準備的淡水名產哦~
主角出現了.....這次的肉腳王....啟源...因為腳抽筋..還好鋼哥發現...崇德叫了救護車....不然啟源就會一直躺在草叢裡..沒人發現他....
 
▲(左)這張可以說明...同學們很沒愛心...大家都一直在笑...哈!!
▲(右)還比YA...啟源自己也不好意思的笑了!!哈..
 
▲(左)這2位阿伯也來湊熱鬧.衣服上還寫著.台科大EMBA98.這下台科大在淡水馬階醫院急診室出名了.
▲(右)淡水馬階醫院-急診室外頭一次出現這麼多台百萬名車...嚇到大家了!!
最後...因為天暗了..考慮安全問題..大家改搭捷運回去...有捷運可以人車一起搭乘..真是方便!!
---
後記..

昨天第一次的集訓,大家興高采烈的把新添購行頭秀出整裝出發,一路順遂只花約二小時便到目的地,沒想到回程竟讓我這肉腳壞了興緻,實在有說不出的報歉,小美再此先跟大家深深鞠躬表示道歉與感謝,尤其是如果沒有 綱哥的從旁照顧,小美真的要去找秦香蓮了,綱哥不好意思讓辛苦了。昨天老婆大人說我一個肉腳歐吉桑跟人家去環什麼島,要我認份不要去了,但有大家幫忙,我一定會完成的;沒在這個年紀來唸書,就沒機會認識這些好師長及同學,沒有你們我也不可能去作這樣一件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單車環島不稀奇,但我們有沒有可能是平均年最大的環島團體阿(當然平均年齡有被某幾位往下拉)?沒有跟大家登玉山、游日月潭,我不願放棄在校最後一次跟大家同甘苦的機會,所以我還是要去

兩腳酸痛、膝蓋疼痛的小美。
---
偶像!!!!

從那裏軟腳就從那裏站起來,

即使受到挫折,還是不改其志.

多少古聖先賢 偉人英雄 不都是如此.

能與小美同行 是我最大的光榮..

Ps.還有,我一定要邀功..昨天的119 是我打的..

Dennis
---
小美,
你要堅持下去..我會幫你記錄下"最完美"的單車集訓及環島的"記錄"的...
我也是覺得我沒有去爬玉山,游日月潭,所以單車我一定要跟才行..
也還好有你幫我墊底..讓我不用成為肉腳王...謝謝你!!
昨天雖然出了一些插曲,但我想大家都會很難忘的...也辛苦你為了讓我們集訓可以難忘..犧牲這麼大...哈!!

悅萍
---
昨天綱哥曾詢問HCY要不要叫救護車
最後是在第二次/第三次詢問後HCY才說OK
我昨天已經當面訓斥HCY下回絕對不可以勉強
有許多遺憾都是在自以為再撐一下應該就沒問題的狀況下發生
例如, 匡老師

要感謝綱哥與崇德的見義勇為,不離不棄
誠如剛哥經常掛在嘴邊的名言,我是來照顧你們的, 不是來娛樂你們的

歷經這件事, 我覺得是好事,因為大家會更知道自己的能力\體力
很多事是不能逞強的,更重要的是鍛鍊, HCY要勤加練習

Te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