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陽光關島


2010/8從新疆回來後,從我的人生大事的紀錄內似乎沒有完成什麼大事,因此我在想應該去完成一項我的人生大事,看來看去,似乎高空跳傘是一件可以去做的事,因此定了機票及酒店,我們就來了一趟關島自由行了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陽光關島

我們的行程:
D1 臺灣-關島
D2 亞加納地區觀光(自由女神公園-西班牙廣場-聖母瑪麗亞教堂-拉提石公園-阿布根瞭望台-GPO outlet-情人岬)
D3 高空雙人跳傘-Reef的螃蟹大餐-杜夢灣名牌街-沙堡魔術歌舞秀
D4 南部觀光(總督府-魚眼公園-南太平洋戰爭博物館-UMATAC瞭望台-鐘樓-熊岩-天然池-傑夫海盜餐廳-TALOFOFO瀑布公園)
D5 關島-臺灣

----------------------
D1 臺灣-關島
到關島可以有很多種玩樂的方式,海陸空任您玩,到如果想純渡假,建議住杜夢灣區的飯店,因為最熱鬧的地區就在那裡,因此我們主要目地是去高空跳傘,因此我們選了一個最便宜的自由行程,來彌補昂貴的跳傘費


老美的觀光行銷策略

在二航廈等華航飛機,結果機械故障,我們Delay約1.5小時出發

終於飛來關島了,時間是關島時間:早上06:30

我們在關島的第一個早餐,後面兩天也都一樣

我們住在亞加納灣旁的聖塔菲飯店,我想是最便宜的吧!!

我們飯店前就是一大遍沙灘,還可以看到喜來登喔!!

第一天的下午



第二天的早上

第二天的傍晚

第二天的黃昏
---
D2 亞加納地區觀光(自由女神公園-西班牙廣場-聖母瑪麗亞教堂-拉提石公園-阿布根瞭望台-GPO outlet-情人岬)
其實第二天就等於是第一天,因為我們是臺灣時間前一天凌晨的飛機,因此實際的天數是5天3夜,我們到的那一天的天氣是不好的,還下雨ㄋ,還好只是逛逛景點,沒有壞了我們後面兩天的行程,後來兩天的天氣真的是太好了,藍天.白雲.陽光.沙灘.....

現在有飛的是中華航空跟美國大陸航空..星期三出發是4天2夜 星期六出發是5天3夜


不用講也知道是那裡,迷你版的自由女神



阿布根瞭望台

拉提石公園
 

情人岬,上去要花3美元

因為是自由行,所以我們第一個晚餐是日式拉麵
---
D3 高空雙人跳傘-Reef的螃蟹大餐-杜夢灣名牌街-沙堡魔術歌舞秀
這次最主要的目地就是去跳傘,那種感覺很難用言語形容,或許是一種重生的感覺吧!!
跳傘費用:14000英呎 259(8000英呎基本費)+120(6000英呎加料費)+140(高空攝影)=519(US)


我跳下的瞬間

永生難忘的高空回憶

跳完後,好餓的感覺,我們去吃了一個螃蟹大餐,40US

沙堡秀,看到很多金髮辣妹在跳舞,真快樂
---
D4 南部觀光(總督府-魚眼公園-南太平洋戰爭博物館-UMATAC瞭望台-鐘樓-熊岩-天然池-傑夫海盜餐廳-TALOFOFO瀑布公園)
原本這天我們要去PIC俱樂部玩水,但因為跳傘超過我們的預算,因此我們改變行程去南部看看,很幸運的遇到一對臺灣的夫妻,他們是純渡假的,也已經租了車了,因此我們就跟他們一起去了


總督府

魚眼公園,可以浮潛跟海底漫步

日本人偷襲珍珠港的潛艇,放在博物館前,超大的

博物館內的巨照,裝可愛的!!

UMATAC的瞭望台

搞笑的..來亂的

鐘樓旁的小公園

熊岩

天然池

傑夫海盜餐廳,我們吃中餐的地方頗有特色喔!!
 
TALOFOFO瀑布公園,一個人要20US,有點貴,有兩個瀑布景點和一個日本人"橫井先生"躲了10多年的洞穴
---
D5 關島-臺灣



凌晨3點多我們拖著疲憊的心情要回臺灣了
---
後記...
每一次的旅行都有很多的感觸,而這次的旅行讓我覺得好輕鬆自在,或許是自己已經調整好步伐,準備面對下一次的困境吧!!所以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

1 則留言:

  1. 用照片寫日記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又讓我回想起那幾天出去玩的好心情!!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