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客家關西

2010/9的星期天,一大早閒來無事,打了一通電話給宥紘哥,他說:他在打壘球,叫我過去找他,因此開著車就到龍潭的兄弟象球場找他去了

結束後,想想還早,因此開著車往山區閒晃一圈,約下午4點多下了一場大雷雨加閃電,我想應該有壞人做了壞事,老天爺要懲罰喔!!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客家新埔關西

龍潭兄弟象棒球場-大北坑-三水茶園-飛龍池登山步道-關西ㄤ咕麵-龍潭怪怪屋

先買了一個早餐在車上吃

來到球場後,來發現他受傷,在場邊休息,真是被他打敗,我還專程來給他打氣,但他們的球隊確拿了冠軍ㄟ,真是佩服

離開球場約一點多,在市區逛逛,結果迷路了,後來我們就想乾脆到處走走,不要設定目標

走著走著,來到大北坑,我也從來沒有來過的地方

景色不錯!!就拿起相機照照

叉路一堆,如何走..就是亂走呗!!

來到茶園,有一種人文茶香,還蠻美的感覺

江申步道



往新埔的路上,見到一棟鮮明的建築物,我想是民宿吧!!

走著走,肚子餓了,來到關西的著名麵店祭一下五臟廟

回程時,來到龍潭的怪怪屋,不知建了幾百年還沒建好,我小時候就有了
---
後記...
其實生活周遭就有許多很美的事物,端看自己用何種角度去欣賞,雖然僅僅是隨便繞繞,但也可以發現其中的人文美景,那種滿足感也是很實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