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相遇,是人生的一場意外

【兒時,趴在家裏的收音機旁聽到從裏麵傳來動人心弦的旋律,過了多年才知理面唱歌的人叫鄧麗君。不曾預料,我也可以唱歌給別人聽。】-李代沫。

大多數的時間裏,我們總是一個人,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吃晚餐,慢慢的就變成了一種習慣。我們孤獨且寂寞的生活在城市裏,以為,沒有人知道我。


直到有一天,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遇到你。沒有一點防備,也沒有一絲顧慮,你帶著【我的歌聲裏】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裏,帶給我驚喜,情不自已。一個幹淨而又純粹的大男孩,卻擁有綿密的聲線與溫暖的情感,這就是李代沫。

一如我們生命裏擦肩而過的每個人,大多數不可相識,能留下的就會成為某時某刻的回憶。當他的歌聲傳來,就帶有聲無形的力量,觸動你心裏某個隱藏的角落。他是最樸實的歌者,但他的歌聲具有最溫暖的力量,成為我們脆弱時最有效的安慰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