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好好先生(蕭煌奇)

好好先生 
作詞:何啟弘 作曲:蕭煌奇 演唱:蕭煌奇

我們的話題失焦 ,ending也不會爭吵,用玩笑讓彼此解套,就算有情緒也消化得掉,你沒有壓力就好,讓愛情被你主導,無所謂我夠渺小,不平衡其實也不算糟,付出的多少,我從來不計較,能在你身邊就好。

不怕自己過份樂觀,也不需要答案,只要我的愛夠溫暖,不怕自己不夠浪漫,從不感覺為難,愛成了習慣。讓好好先生的我,有熱情就全掏空,愛交到你的手,從來不曾想要回收,我知道你懂,也不會濫用我的溫柔,幼稚點沒什麼,完全被快樂淹沒。讓愛情被你主導,無所謂我夠渺小,不平衡其實也不算糟,付出的多少,我從來不計較,能在你身邊就好。

當好好先生的我,愛給的乾脆俐落,在你生命出沒,佔到位置就不肯走,我知道你懂,會欣賞我的偶爾失控,長不大沒什麼,完全被快樂,完全被幸福,完全被愛情淹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