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我看到的覃冠豪博士



這一年來跟老師有了許多的互動及請益,突然對老師的豐富人生閱歷感到興趣,因此我運用強大的Google來收集一些您的經歷及著作,當是我答謝老師這一年來的照顧及開導,因為這一年來我受您的啟蒙蠻深的,雖然有時跟您談話很受挫,但有時靜下心來思考,卻發現您的很多看法是對的,讓我不去佩服您的一些想法

從您的人生學習過程及經歷,我應該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角色,但我自認從您身上學習到許多課堂內外的東西..觀察..思考..分析..管理自己..老師確實是一個很有深度的人(深不可測),讓我感到自己的渺小及應該更謙卑,也要更努力成為像老師一樣認真的人,雖然將離開學校,但我依然希望可以隨時聆聽到老師的一些見解,也希望老師可以繼續的教授您的專業知識給您廣大的粉絲群,因為您是大家的神人喔!!



覃冠豪(安平) Max Chin

學歷

現任 
  • 美國Weast Inc. & Global Service Network 總裁暨創辦人
  • 亞崗科技執行長 ,在大陸地區設廠從事手機等通訊產業多年
  • 美國應用納米技術集團(Applied Nanotechnologies, Inc.)運營長(Chief Operation Officer)暨合夥創辦人(Founder)
  • 世界酒文化理事委員會常務理事  
  • 臺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兼任副教授

曾任
  • 臺灣碩良科技獨立董事
  • 中國中臨技術移轉公司合夥人及資深顧問 
  • 美國中華資訊網路學會(Chinese Information and Networking Association, CINA)理事長,創立創業亞洲(Back To Asia)的專業小組,曾任2001級2002科技訪問代表團團長
  • 美國惠普科技公司(Hewlett Packard)總公司策略顧問部門經理,負責顧客導向策略管理及跨部門解決方案,負責顧客中心化的商品及服務設計,曾主導研發之三合一新個人電腦平臺,於2000年Comdex展中獲PC Magazine,IDG Group..等主流媒體及專業團體評爲最佳創新産品
  • 美國蓋威電腦(Gateway Inc.)品管及顧客經驗(Customer Experience) 經理、顧問等職,並曾獲蓋威電腦年度優秀經理獎(Gateway Executive Manager Award),首位華人得獎者
  • 美國台塑集團(Inteplast Corp.)管理部經理
  • 臺灣譜記(Score)企業形象設計暨規劃公司創辦人 
  • 臺灣通用半導體(General Instrument Ltd.)品管工程師,曾獲傑出工程師獎
  • 全美留學生聯誼會理事暨中區負責人
  • UN 城市訊息化會議  CIAPR, W2i協辦,主講人

個人簡介
  • 覃冠豪博士擔任管理及行銷顧問多年,曾結合工業工程,心理學及相關學科的産、學專家成立「人因技術」(Human Technology),成功應用於研發、管理及行銷專案,並多次於國際研討會推廣此一技術,更以此爲基礎,進行國際資源整合研究,協助公司進行市場研究開發,及智慧財産的建立,並提供知識管理,科技創新,進而推展知識產業化的創新創業模式
  • 覃冠豪博士除了專業學術發表外,亦曾在管理及行銷等知名報章雜誌陸續發表數十篇專文,對人因技術暨知識化產業變革提出分析與建言。並於2002年,因應全球知識經濟風潮,針對亞洲國家的發展策略發表了新經濟大陸的漂移版塊一書

個人著作

網路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