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媽祖萬人崇Bike練習(台科大竹圍漁港往返)

前一夜的一場歡樂時光(管研一家親)並沒有打退我去騎車的決心,並在聖彥的陪同下,我倆決定直接從鶯歌博物館出發,繞行林口台地一圈,並在關渡橋下的八里左岸跟大伙會合

因為好久沒騎了,害怕耽誤了大伙的行程,因此我一早6點起床,並在6:40分從家裡出發,當我打電話給聖彥時,他的電話沒開,我心想:我被放鴿子了,準備一個人慢慢的騎去台北了,好家在,他回電了,原來在地下室用車子,因此我們就碰面了,我們也很有默契的,一同到會合點,當時約07:2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八德-關渡-竹圍

我們預計的路線是,大漢溪左岸-二重環狀-八里左岸,一路上我很擔心遲到,因此我有點加快腳步,而聖彥似乎知道本班特性,並告知我不急,慢慢騎就好,事後也真的證明,他對了,我們在關渡會合點等了一小會


▲二重環狀下看重新橋,還蠻雄偉的

▲一段我覺得還蠻美的八里左岸,不知兩旁是不是櫻花樹

▲我跟聖彥在關渡橋的觀景站等大伙

▲後續Ken家族也紛紛來到了,他們從士林出發,而Kevin也從大直前來,但因為他下午還有要事,因此只陪我們騎到此處


一路上我們一共休息了兩次,各約15分鐘,好久沒跟聖彥聊天了,那種感覺真的是不錯,很自在的感覺,當然在他身上可以看到很多很棒的個人風格,讓我可以學習



▲大伙在台科大管院的門口合照,語彤還笑的蠻開心的,或許因為有護花老公相伴原因
 
▲4月份的新郎官,笑的真幸福啊

我跟聖彥及Ken在關渡橋閒聊了不久後,從學校出發的綱哥及同學們也快樂的到來了,大伙興高采烈的寒喧一番及拍張團體照片,我們就真的合體,準備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今天的天氣是適合騎車的

▲這次的四朵金花,有一朵拋棄我們去插花342了

▲大伙合體準備殺去竹圍漁港了

今天算是一個很棒的天氣,但因為是吹東北季風,因次西濱的這段約15公里的路程,也讓我們見識了逆風的辛苦,騎到一半,我想到一家不錯的特色菜餐廳,大伙很給面子,我們就前往用餐了,星月漁池餐廳因為有改建過,害我以後倒了,大伙還以為帶他們來釣魚ㄋ

 

▲十三行博物館前,這次崇德特別重金禮聘兩位天才小褓姆,來保護我們

▲西濱的一角,我放水的地方

▲酒足飯飽,我們請餐廳老板在門口前幫我們照一張

回程了,我跟聖彥走台4線回桃園,而其它同學們就原路折回,一路上,我們經過桃園燈會現場及走了一段桃園唯一的河濱自行車道,但真的不能跟台北的比較,車道比較適合小朋友吧!!


▲到家了,下午5點的天空一片雲是那樣可愛,那種挑戰自己的滿足感真的沒辦法用言語形容


以下可以看到更多
環台總覽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