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神秘龜山島


2006/08底,暑假的最後一週,也是我們一群好朋友的家庭日,這些年來,我們大多一年舉行一次所謂的2天一夜家庭旅遊在臺灣,這次我們選擇去一個特殊的景點-宜蘭龜山島,因為開放不久,有一股神秘感,讓我們一致通過前往,也帶給我們許多的歡樂時光...

我一直很喜歡一群好朋友一起出遊的感覺,很舒服沒有拘束感,彼此分享這些日子的生活點滴及未來想法,因此我總是會起一個頭來招呼大家一起出遊,輕鬆的來渡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宜蘭龜山島


D1 宜蘭礁溪-羅東夜市-宿礁溪全棟民宿
中午出發,走雪隧,車況還好,但因為為了等兩位大爺"阿猴"及"小峰子"拖了一些時間,後來到了民宿,我們又去了一趟羅東夜市,下了一場大雨,還好隔天晴空萬里,沒有誤了我們的行程


▲民宿的大門,皮皮的小女兒

▲我們住的民宿,我們包下整棟,還算便宜

▲良哥的小兒子,笑的多燦爛
---
D2 烏石港-龜山島-頭城海產
一早到烏石港出發,沒風沒浪,真是一個出遊的好時節,坐船對小朋友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也讓他們多多瞭解臺灣很好玩及接受大自然


▲在快艇上

▲皮皮跟跟他的大兒子

▲我難得在船上的照片

▲良哥跟他的大兒子

▲大家在指標景點合照

▲以前它曾經也是一個漁港喔!!

▲小峰子是難得跟我們出遊,因此我特別跟他在戰道前照一張

▲龜尾湖的涼亭,享受那片刻的寧靜

▲一片的岩岸,遠處還有一座燈塔

▲往401高地的步道,可以一覽全龜山島跟宜蘭,想當然而,我們是沒走的

▲上下船的碼頭

▲離開前還環繞龜山島一圈,看看難的的海底溫泉

▲再次回頭再看一眼它,就讓它繼續神秘下去,等著大家去探索它的美麗之處
---
後記...
各位好朋友,我們好像很多年沒有出遊了,是否應該來安排一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