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華山情誼

2008/02,兩年前的過年,我做著高鐵去雲林找我多年的二專同學們敘舊情,也忘了已經這樣做多少年了,只是覺得同學之間的感情要維持是不容易的,況且以前網路也不發達,因此我就用最笨的方式,拜訪同學,直到這些年比較多時間在國外,才比較沒有去找這些好同學...

多年來,好不容易,我們的小魏哥也準備在2011/01/01要結婚了,這些年來尋尋覓覓,也終於讓他找到真命天女,相信他們一定會長長久久,永浴愛河,雖然我沒有看過嫂夫人

也發現小魏這些年來變了很多,愛家.有責任心.會規劃未來...等等,讓我也替他感到開心,雖然我們曾經一起荒唐過.迷惘過及頹廢過,但人不輕狂枉少年呢??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雲林古坑華山





---
D1 桃園(高鐵)-嘉義-虎尾-西螺-宿阿修家
D2 西螺-彰化北斗-古坑華山-嘉義(高鐵)-桃園


因為只是簡單的探訪行程,因此沒有任何目的地,所以阿修就帶我們到彰化的溪州公園看看花花草草了

彰化的溪州公園,證明我們是2008年去的,哈哈!!

阿修的寶貝兒子

阿修的寶貝兒子,聰明的很..會自HIGH...

▲賭性堅強..上華山依然再賭..看到我一定要賭嗎??真糟糕!!

▲一大片空礦的嘉義車站

▲回程的路上,在高鐵上
---
後記...
明年01/01準備去參加小魏的婚禮,藉時要多拍一些照片,看看這些年這些老朋友是否變了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