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台科單車環島紀錄(4)日月潭環湖挑戰


從跟台科大同學回來後也已經快2個月了,這段期間大伙各忙各的,似乎也漸漸忘了大家當時一起"腳力時光",而我也忙於繼續旅行及寫論文,有時想想,也是應該把記錄寫下去,因此今日就來寫我們的日月潭環湖挑戰吧!!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D1單車環台
---
D1 台科大-永安漁港-南寮漁港-日月潭環湖公路-(宿)湖濱民宿
D2 日月潭-屏東萬巒-屏東林邊-屏東墾丁大街-(宿)墾丁凱撒大飯店
D3 墾丁-風飛砂-佳樂水-台東大武-台東太麻里-(宿)台東池上日暉渡假村
D4 台東池上萬安稻香社區(伯朗大道)-玉長公路-台東三仙台-(宿)花蓮美侖飯店
D5 花蓮美侖-七星潭-太魯閣崖口-花蓮火車站-蘇澳新站-松山火車站-台科大

---
日月潭‧挑戰
經歷過早上的風雨生信心的路程後,大伙好像開始發現騎單車的樂趣了,來到水社碼頭後在一番準備及如廁後,經過解釋後,大伙好像有點擔心了,因為要爬很多上坡,但都來了,不是應該要挑戰自己一下嗎??走吧...

▲出發前,先來個三娘教子一番
 
 
 
 
緊張.擔心.無助.慌恐...等自然生動的演出
▲麥夠講..給我最難的路線,其實免談

 
 
▲第一個休息點-文武廟,大伙似乎只是小試身手
▲途中會經過日月潭纜車站
▲連續上坡,大伙努力騎著,下來牽就"落漆了"
第二個休息點-停車場
▲大伙似乎還談笑風生,可以繼續喔!!
▲Benson說不遠了,在10公里就到了..大家真的太相信他了..哈哈!!
第三個休息點-玄奘寺
▲Carol果然是微笑組的,有鏡頭有笑容
▲休息片刻,出發了,接下來都是下坡了..
 
 
▲這就是Benson所謂的日月潭自行車道,因為天色已晚,我們選擇騎過隧道騎大路
▲最後一段的上坡,我們有8個人騎完,但我也牽了約快一公里,真的好累喔!!超沒力了
▲加入周大哥再來一張
---
新山味‧用餐
騎車真的可以減肥嗎??我想不然,因為騎完後,大伙吃的比平常還多,而這趟我們也真的吃的不錯!!

▲吃飯是這次旅程最輕鬆的行程
▲有點冷,我帽子都戴起來了
---
湖濱‧樂宿
一個依山傍水的住宿環境,讓大伙充份的得到休息,而前一晚的夜伴話語,更讓彼此的心繫一方,久久無法忘懷

 
 
 
 
 
一個環境優美的環境,真是退休的好地方


 
 
大伙來個早晨散步,體會一下日月潭的冷美感
最後跟老板來個合影,感謝他的招待,也多做了Gison & Jason的生意,我們真是一群希望天使

下一集..台科單車環島紀錄(5)鵝屏公路落山風..待續

延伸閱讀
-------------

1 則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