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一波又一波的淡金公路


我來報告一下9/3(六)紅樹林到金山的單車遊記


1. 報名人數最少(10人)-----可能是太晚通知大家,及成員中有參加勇渡日月潭或啦啦隊,還有人去參加紅酒喝到飽活動,所以…..

 


2. 活動時間最長 (7:00出門~19:00回到家)-----因為路線集合點在紅樹林,及當天天氣實在太熱,加上離上一次練習時間太久,大家有點體力不支

 

3. 遲到時間最久的Hans-----因為Hans對紅樹林周邊不熟,一早開始搭捷運坐遍台北縣市的捷運網,最後遲了1小時才出發


4. 趕路最瞎的文堅-----因為原8點集合,但文堅8:30才到(直接從紅樹林停車場出口,錯過大家的集合點),一路上趕路沒休息的想追上大家,殊不知大家還沒出發,一直call文堅,但他以為我們是在催他快點趕上,都不接電話,直到趕到石門休息站仍不見我們的蹤影,才來電詢問,而我們才剛抵達三芝休息站(紅樹林---三芝---石門),他一整個傻眼,而我們在三芝這頭已笑翻了


5. 速度破錶的輝華-----輝華因為當天早上要門診,所以門診後只花2小時就抵達金山追上我們,猴賽雷


6. 令人感動的家棟-----家棟兄離上一次騎車已經隔了3個月了,這次他不畏天氣的嚴熱及爬坡的行程,完成這次的騎程,真的讓我很欽佩,也是大家的榜樣


7. 無法超越的語彤-----語彤換車了,變的好利害ㄛ,去程跟回程,她始終騎在我前面,而我一直沒法超越她


8. 騎小折也可以很利害的娟瑛-----沒看過騎小折爬坡這麼強的女生啦,給妳1個讚


9. 始終保護及照顧娟瑛的來恩-----看了好羨慕ㄛ,難怪娟瑛會這麼利害,因為有高級教練隨身指導


10. 不離不棄342的Dick及Grand大哥----當天休息等我們的時間比騎的時間久,真的真的非常謝謝一路上的照顧

後記及致謝:

 


 
 
 
金山鴨肉大餐是342 Grand學長贊助,金山曼特寧咖啡館的冰品是家棟學長暫助,感謝2位的慷慨,至於沒吃到淡水銼冰的學長姐,請期待往後的淡水之旅讓小妹我補請囉!!

紅樹林到金山來回的路在天氣嚴熱的情況下,確實很累很辛苦,但我們還是平安順利的完成了,期待下次練騎大家的參與

Michelle
2011/09/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