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那一天,我們挑戰汐平公路

文章及照片來源: 輝華
今天的活動,像被詛咒過一樣 - 狀況連連。首先,Hans的話應驗了,不先遲到個一小時,是很難順利出發。在汐平公路路口,Benson含著淚水跟我們說Bye Bye,原因就甭多說了。

08:30還沒出發(@後山埤)

一行人浩浩蕩蕩挑戰汐平公路,沿途居民不斷跟我們打招呼。還說:「不簡單喔!!」讓我們覺得今天我們就是個咖。


 
 
 
汐平公路中途休息

沒想到才轉兩個彎,慘劇發生了~~崇德借給嘉誼的神駒,鏈條硬生生斷成兩截,輝華從車袋中翻出幾支家私,經由遠航前技術總監阿肯東摸摸西摸摸,兩三下就把鏈條搞定了。
但是,怎麼好像ㄎㄟㄎㄟ的,而且鍊條也比一般狀況鬆。

 
崇德借給嘉誼的車,鏈條斷了,幸好輝華有工具,Ken懂得修理,後來Ken表明身分,說他時遠航的前技術總監(CTO, Chief Technical Officer)

搬來輝華的愛駒對照一下,哇勒!少穿越一顆齒輪,難怪會比較鬆,比較長。請問在這種情況下,單兵如何處置?還用多問,當然是拆掉重裝。時間就這麼滴答滴答飛逝,關懷的電話也從未停歇過,輝華一邊當肯的助手修車,一邊還要接電話回報狀況。

「崇德喔~放心啦!車無代誌,無是喔!你是講嘉誼喔,放心啦!伊嘛無代誌。」肯一面接腔,崇德可能擔心他的車,又不敢多問。修修好了,我們整整花了一個鐘頭修車,嘉誼怕鍊條又斷掉。一直不敢換檔,一路一直嘟嚷著:「按呢祝歹騎ㄟ」。

另一方面,前陣子摔過車的史帝芬因手傷之故,不得不先下山到深坑等我們會合。騎過106線道11K之後,就是下坡路斷,尤其是幾個連續髮夾彎,說實在的,還真危險。

抵達菁桐冰店時,先行抵達的A咖車友已經吃完一盤冰,無奈且雙眼無神地默默地對我們行注目禮,342有事先往深坑方向移動,T98還在路邊拍照,我們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凡走過必留下足跡」。車騎得好不好不重要,重點是我們曾經一起騎過。

菁桐入口,我們是先吃了冰才離開的
此時342已經先行離開(看不下去了,所以)

快抵達深坑時,就在南深路口,輝華接到342狄克的電話,說他們剛開完會,先離開了。

 
 
深坑用餐

T98的騎車目的,不用我多說也知道:「享受美食,吃吃喝喝聊是非。」沿著景美單車道,僅存的八隻小貓在永福橋下拍完照片後便各自解散。輝華依然堅持要騎回北投,頭殼歹去。

這面紙湖的Tiger98旗終於功成身退了
大稻埕的河濱波斯菊美景
17:00終於抵達社子島入口涼亭
17:10遠眺七星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