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失約的金門(98管研)


這是一個應該有我的旅程,但我失約了,最近看到Sophia的相簿,讓我有了寫一篇文章的念頭,這是我們98管研在2009/12所辦的一場離島旅行(Jason主辦),當時參與的人也有約15-16個人,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大家快樂的出遊,帶著滿滿的笑容回到溫暖的家

因為我沒有參與這次的盛會,因此也只能從照片來說故事了,因為這些同學都是98管研好同學,因此我想寫出來,幫他們紀念,希望不要有失真就好

聽聞今年準備再辦"金廈單車旅行",希望這次我可以排除萬難參加,因為這將是一趟特別的旅行,而其中開心的感覺,有一定要參與才會有體會

日期:2009/12/10-12
地點:臺灣金門
照片:98管研 Sophia


▲出發了,大家帶著快樂的心情坐飛機

▲金門航空站現在是一個熱門的航線,因為有了小三通
 
 
▲第一個景點應該是道地小吃吧!!
 
 
▲原來金門也有巴洛克風格的建築

▲這張的"人妻"顯得特別溫柔婉約
 
▲莒光樓,裡面有什麼玩意ㄋ??
 

▲這應該是砲彈菜刀展示現場吧!!

▲馬山應該是金門的相對制高點

▲金門的沙灘似乎也有一番風情
 

▲來到閩南建築的古蹟群
 
 

▲聽著導遊說故事,大伙似乎也累了

▲俞大維先生紀念館,我也不知道他是那號人物

▲歷年的金防部紀錄,讓大家瞭解金門對我們的重要
 
▲咖啡時刻,不是說都是高梁嗎??

▲古寧頭戰史館,紀錄著我們光榮的勝利

▲金門的坑道是世界有名的
 

▲充滿傳統風味的老街道

▲這是什麼??是舊兵庫部門嗎??

▲一個防衛的地方

▲大伙應該是吃冰吧!!

▲貞節牌坊嗎??
 
▲我在旅遊頻道有看到的坑道,相當有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