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讓自己感動(2013台北超馬)

那一天,12個人交織出了一段感動人心的樂曲,相信當自己交棒的那一刻,他們心中的感動一定油然而生,回味無窮。猶記自己到高中前也是一個運動男孩,跑過5公里26分鐘,當自己踏出了校園後,卻也把那一份熱血留在了那個風雨操場,久久不曾再踏入,任由那一份愛運動的血液深藏在自己的內心深處。



▲台科大EMBA又來了,這次有許多好手參與,相信成績一定超棒的。

這一次,我當了這12位好友的隨隊攝影,希望可以忠實的紀錄他們參與的熱血及熱情。雖然從早上7點到晚上10點,想想真的是一份苦差事,但我也就抱著在活動結束後幫大家留下一些東西的心情,當大家看到自己的照片時的那一份驕傲及滿足感,我想我自己也感到開心,因為我也跟著他們參與其中的精彩旅程,也忘卻了那一天的辛苦了。




一早我來到會場,第一棒的【華振學長】及Natalie已經在會場了,12小時的超馬接力賽從8點開跑到晚上8點,我跟Natalie就開始每一個小時領著大家去交接區換人,我再換到比較好的視野幫我們的跑者進行攝影紀錄。這一次的場地在台北【新生公園】,雖然安全不用交管,但因為參與的人數眾多,因此一早也像鬧區一樣,跑道上都是人,因為6H組的400多人在7點開跑,所以也就發現要拍到大伙是有一定的難度的,但因為叫【2013台北國際超馬嘉年華】,所以也是大家開心及安全最重要,其它的事就瑕不掩瑜了。


▲我們的前三棒,三位都起了一個大早,是我們的表率啦!!

▲我們老當益壯的第一棒學長。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已經來到第二棒的交棒時間了,而【祐星學長】也準時的前來,順利的交棒,當【華振學長】交棒的那一刻,我感覺他是開心及滿足的,我想就是那一份為大家一起努力做一件事,讓我感動不已,願意幫大家一起成就那一份努力。




▲台科大EMBA就是臥虎藏龍的神奇學校。

接下來的【Ken】、【萱萱學姐】、【Dennis】、【Hank】,都很準時的來到集合地點,也在大伙的一帶一出,順利的進行了後續的接力,而Dennis及Hank還幫我跟Natalie買了便當及咖啡,讓我這個騙吃騙喝的目地完成。


我們的4-6棒,年青的果然是要包中午的,如當兵站哨一樣,不然要叫學長去站1200-1400,要熱死學長啊!!



▲微風徐徐,還好還不太熱啦!!

▲大伙一起幫跑者加油啦!!

時序來到了下午了,此時進行了頒獎典禮,【志明學長】獲得了6H組個人總冠軍,共跑了70.1公里,我想他已經到神人的境界了,值得我們膜拜了。而我們Dennis的寶眷也榮獲該組的第二名,也是一個超級美女跑家。當然拿著相機,偶而也應該照照一些場中的美女跑者及特殊造型才不枉此行啊!!


▲6H組(6H300)第一名是我們學校的啦!!厲害吧!!

▲女子組40-45級是我們的寶眷喔!!第二名喔!!犀利吧!!

▲全隊都是美少女,但很多都是男的啦!!

▲彪馬妹真吸睛,一路上吸引我的目光,哇勒!!不信看左邊那個跑者。

▲穿澎澎裙真的可以跑嗎??

【志文學長及慶安帥哥】這對有型的父子檔,也在大伙的利誘威脅下,下場小跑一小時,看的出來,年青就是本錢,慶安也幫我們追近了2個名次,補足了1人10公里的目標。而我們的隊總管【Natalie】也因為人數不足,銜命自己下場演出,但看的出來,因為早起且忙進忙出,所以整體狀況不佳,但精神可佳,令人感動啦!!


我們的7-10棒,大伙都認真的跑著。
 



▲父子都是優秀的運動達人,但應該是爸爸追兒子跑吧!!

 


▲【Natalie】上面這張照片,應該是我照400張最棒的一張,認份的女人最美麗,大伙覺得呢?

▲天色漸晚,沒把【建發學長】的帥姿照帥來,實在是失職啦!!

最後三棒是我們的強棒,【建發學長】、【Bruce隊長】、【明順學長】陸續的出發,而天色就漸暗,就在大伙一路加油聲中,時間也來到了倒數那一刻,當那鈴聲想起,也代表著大伙又完成一個創舉,一個團隊,成就了一份令人感動的革命情感,也感動自己。


我們的11-12棒,都是好手。



▲黑夜中,燈光下的交接,讓我感動不已。

▲忽然發現,Bruce(左)有點像苗僑偉,那樣帥氣,難怪是隊長。

我們是驕傲的,因為我們上台領獎了,我們獲得團體第五名(119.572公里),大伙的汗水化成晶瑩剔透的獎牌,大伙都是最棒的跑者,也為自己的跑旅留下難忘的記憶,繼續未完的跑旅生活。Keep Running。





▲您們的跑旅未完,大伙繼續加油喔!!



更多照片,請看以下我的相簿
http://goo.gl/QlSn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