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簡單幸福



社群及移動平台的趨勢興起,造就了許多人開始喜歡分享自己身邊所有大小事物,舉凡生活.旅行.心情.工作.吃飯.睡覺...等等阿貓阿狗事件,看視增加了彼此的距離,但也拉遠了彼此相見時的喜悅感及期待感, 真正見面時卻常有"話不投機半句多"的失落感...

早期我也是一個熱愛分享自己所有事給網路世界,但漸漸會發現自己是為了一個""而PO文,常常無時無刻看著手機,我有幾個讚了??為何會變的如此,我想是因為大部份的人都喜歡掌聲吧!!卻往往忽略了社群網絡是彼此關心及分享喜悅的用意,但演變成是炫耀自我的平台,正視自己後,發現違背了我真正的簡單性格,也做了一些改變

因此我也開始選擇性的不沉溺在FB的虛幻世界,開始不愛分享自己的生活瑣事,因為覺得很不真實很不自在,跟不熟稔的朋友又似乎在窺探別人的生活,因此我只保留一些朋友,那些曾經一起努力共事及共同回憶的朋友,因為他們是我真心想關心及分享的人

昨天收到一則簡訊,短短的[Hans,感冒好一點了吧!!],很短,很窩心,很感動,一個曾經讓我想跟他翻臉的人(因為不挺我),卻是這兩年最關心我的人,在我感到受挫洩氣的時刻,總是適當的出現,讓我有繼續努力的動力,或許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吧!!

短..簡訊很短..簡單原來可以感到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