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初踏重慶


2011年的八月,我踏上中國四大直轄市之一,重慶市,為何會前來此地呢??只因為我的好同學Vincent的一句話,因為他要去重慶幫一位大哥暖壽,我想了一想,我也沒去過,因此我抱著商務加旅行的目的,就跟他來到了山城"重慶"了

因為主要是出差目的,因此並沒有特別安排旅遊行程,但當我一出重慶機場的第一感覺,真是"他媽X",有夠悶熱,不會流汗喔!!就好比在一個烤箱內的感覺,真是一個大火爐啊!!

再來的感覺就是重慶人蠻有錢的,路上都是雙B或高級跑車,靓女都是提名牌包,原來大西部的城市不是我們想得那樣的落後喔!!該有的都有了

D1 江蘇無錫-重慶渝北區機場-水晶酒店158/per(宿)-重慶會館(晚餐)
D2 重慶龍湖北城天街(購物)-魚頭餐廳(晚餐)
D3 江蘇無錫市-江蘇吳江市-江蘇昆山市






我們從江蘇的無錫碩放機場出發,這趟飛行旅程大約2小時 
▲重慶是一個西部重點轉運的大城市,因此機場不小,有香港機場的感覺

▲小插曲..飛機還沒飛..我們已經吃完餐點了..還好只晚半小時起飛
 
 
▲機場內外的計程車(左下)及未來的單軌電車(右下)

▲我在酒店拍的重慶市風貌,高樓林立

▲注意看左後方,是臺灣的"遠東百貨"喔!!

▲我們在北城天街的購物商圈買了一些平價服飾
---
後記:
這次的行程真是來匆匆去匆匆,其實也沒看到些什麼東東,只是感覺重慶人似乎感覺很有自信,或許下次有機會來時,再跟當地人聊聊重慶的文化,應該會有比較多特別的感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