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東北角享樂騎

跳過5月的單車活動(因為很多同學在口試),因此我們舉行六月的單車活動-東北角享樂騎(蝙蝠洞-澳底-福隆),這次的爐主是"悅萍",大伙在她的熱情款待下,渡過了一個開心的假日,雖然有一點熱..有一點小雨..有點累..有點意猶未盡..

6/12在大太陽的情況下,在蝙蝠洞準備出發的台科大單車勇士們!!連92的陳建興學長也一起參加了!!(什麼?人很少?因為有些勇士參加了大坪林出發到澳底會合的挑戰路線)
=========================================================
預計這次的單車活動粗略內容如下:

1. 開車到往東北角的"蝙蝠洞"停車場集合.. 這地方是下高速公路,往東北角的方向,有免費的停車場可供大家停車
2. 整裝完畢, 往澳底-福隆前進
3. 延路有看到"光明燈"的7-11想休息可以休息一下..但原則上是看不到光明燈的..哈!
4. 預計中午到澳底-新港餐廳 吃海鮮大餐!! (這家可是從民國48年就開始營業到現在哦~)
5. 吃飽喝足..繼續努力往福隆方向騎.. (不遠,幾公里而已~ 哈...)
6. 到福隆海水浴場參觀" 國際沙雕節-沙雕的展覽).. 國際沙雕展剛好是從5/1開始..
7. 欣賞玩沙雕展,回到我家休息一下,就要往回程的蝙蝠洞方向開始再努力囉~
8. 伴手禮-- 福隆便當...(哈!! 但不知道會不會揹到台北就熱壞了)

PS: 預計此次來回的路程大約是60公里上下!! 對大家來說應該是沒問題的!!嘻..
=========================================================
▲我放了其它人的鴿子,跟一位辣妹合照..呵呵
因為這名辣妹(瑞華學姐)的出現...使得單車隊的保母車一度失聯..無法即時供應單車勇士們礦泉水的補給!!
剛從新店大坪林捷運站騎至澳底才才不過60KM左右,而Kevin已快不行了,從來沒有如此地想放棄!再狼狽不過了!
都有吃飽哦~所以才會有笑容!!
中午在澳底"新港餐廳"用餐..這才是全員到齊的單車勇士們大合照!!
綱哥問....那龍門的吊橋可以騎嗎? 答應是:在這吊橋上的勇士們正是台科大的單車隊哦~ 因綱哥的百萬名車...爆胎了..無緣和我們一起騎到吊橋上!!
連Carol90歲的阿媽+Carol媽都入鏡了哦~ 石花凍真好吃~~
▲我們運用地方派系進入會場,關係真是重要喔!!
 
 
哈...為何這張照片怎麼看都像是大家在說....真累!!等等還要原路再騎回去..會不會掛點呀!!??
▲綱哥是最盡責的台科大教授,出門不忘宣傳學校
看完沙雕趁休息時也是要來個合照,再慢慢等其他人哦~
回程時只剩這幾位勇士們在討論...為何只剩我們呢?其中女生還有3位哦(含KEN婆)~太猛了!!
因為腳力差,沒有機會可以欣賞沿途風景,有了足足的2個多小時,可以很愜意地遊福隆,"舊草嶺隧道"及"龍門吊橋",當然也排隊15分鐘來個福隆便當再回家

-----
真的非常感謝Coral 及家人的安排,真是太棒的行程及回憶! 看到她們的家人,非常感動,讓我們珍惜可以和家人相處的寶貴時光!也謝謝培瑞及各位ZTM.342車隊大哥們,不離不棄, 貼心照顧肉腳Kevin, 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練習!

雖然很累但卻是如此的充實,也讓自己更了解實力是需要靠不斷地練習及準備,還好昨天沒有放棄,「態度」至少是對的,也沒有因為過度的用力及沒有做好爬坡配速而造成更大的抽筋及中暑危機,當最後一名的感覺真的非常差,尤其是那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滋味,將永遠留在我心,以後不管做什麼,不是只有努力跟人家往前衝就好,更需要有「策略」,除了事前的路線準備外,前一天的睡眠,身體狀況,及適合的工具,,,,都需要好好評估!!

當然B計劃,更是重要,親眼目睹綱哥的爆胎記,沒有啟源學長的褓姆車,此行將不會如此完美,搭6:36PM由福隆回松山區間車,來程因為腳力差,沒有機會可以欣賞沿途風景,有了足足的2個多小時,可以很愜意地遊福隆,舊草嶺隧道及龍門吊橋,當然也排隊15分鐘來個福隆便當再回家

第八車箱塞的滿滿的車友,一路聊天回松山,8:15PM松山車站,8:45騎回新店大坪林站,9:45PM平安回到石門水庫家,這一天真是難忘的回憶,再次感謝Carol 及所有伙伴!找時間會再去挑戰一次這個路線

Kevin
6/12
-----
Dear All,

感謝昨天活動主辦人悅萍舉辦的活動真是太成功了.昨天,騎在沒有烈日,海風徐徐吹來的濱海公路上,身旁的大卡車,轎車紛紛對著我們招手示好!輕鬆愉快~真是一段完美的單車旅程...

中午的龍蝦大餐更是完美,另人允指回味,這應該只有在地人才吃的道的好味道.另外,我朋友還說,昨天他們也去福隆,還看到一群人在停車場為了車位大打出手...哈哈,我們還有悅萍家專用停車場的好處,不必爭停車位!還有,那清涼解渴無限暢飲的石花凍,天然耶尚好!昨天,沒去給悅萍照顧,有事無法前來參與這趟輕鬆旅程的好朋友們...太可惜了!記得下次要來內!

P-S.感謝小美學長的褓母車,你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雖然,有一度你失蹤了.哈哈~

謝謝大家!

Ken.Kuo上
6/13
-----
Dear All,

謝謝大家昨天熱烈的參與...雖然有中途因貪圖看辣妹的保母車...還有突發狀況的綱哥爆胎記...但謝謝老天爺的幫忙,讓我們在回程中只有小小細雨...也讓大家可以在回程時雖然已經很疲倦了..但還是可以勇往直前的衝!!回程時,只能說保母車在網哥的帶領下,超盡責的啦~一整個"讚"..

希望大家昨天都有吃的飽...石花凍有喝的爽...我爸昨晚還一度的Call我,問我大家有吃的飽,菜有美味嗎?不然要找餐廳老板"踹共"..哈!!招待不週的地方,請大家多多諒解哦~ 希望下次各位勇士再到東北角玩!!

悅萍
6/13
-----
Dear All,

奉大隊長Dick之命,謹代表ZTM.342車隊向Carol熱誠的招待致上最深的謝意以及最高的敬意.也感謝貢丸與Kevin兩位勇腳馬不遠千里趕到大坪林捷運站,一路督促我們車隊的成員努力踩踏,向澳底的龍蝦大餐前進.沒有他們兩位的參與,失去了精神指標Benson同學領路的我們才有勇氣完成與各位會師的任務

在地的大餐讓原本以為昨日的爬坡可以減肥的我反而增重了一公斤,更要推崇吳媽媽的石花凍用料實在,可口美味絕對有職業的水準,那天如果有意思要上市銷售造福人群,請不要忘了算我一份

昨天的我們,最後選擇陪貢丸兄搭上同班列車,在礁溪站下車,轉搭格瑪蘭客運回台北.礁溪上5號高速公路久等了40分鐘,一路回台北竟然還可以在7點左右到家,不過也吃不下晚飯了.我們對上的Eric同志還在Carol家留下充滿汗臭味的安全帽與手套,想要找機會再去吃免費石花凍,本人已經代Carol嚴詞拒絕了…

無以回報,小弟近日趕快為各位的車衣努力聯絡廠商,希望在EMBA車隊下次活動前能夠完成,代有進一步消息在向各位提報

男生就以黑底黃條為主,女生版會以Carol與婷婷兩位的建議以粉紅+黃條或粉紫+黃條為設計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隨時有興趣可以來參加我們每週的練騎活動鍛煉身體;也希望昨日失踪的同學Benson一切無恙,已經被找回來了

Best Regards,

Stephen Chou
6/13
-----
昨天只騎澳底-福隆一小段路乾過癮,
欣賞美景之餘 心中浮現的是""殘念""
回程塞在車陣中, 心浮氣躁, 雖然準時回台北接送小孩
但是缺少了享受騎車的喜悅

輝華
6/13
-----
Dear All

謝謝悅萍的精心安排與豐盛的海鮮大餐,

也謝謝ZTM.342車隊的大哥鼓勵,才勉強完成旅程,
這一段路線讓我蠻挫折的,一直在放棄的邊緣徘迴,
改天有時間我和琦峰要再去挑戰一次,
謝謝大家讓我有一個難忘的單車之旅。

Perry
6/13
-----
你不 知道這就是我的特色嗎?
不然每次出遊後,為何能有那麼多的話題與回憶?
這是我的"藍海策略"呢!哈....

小美
6/13
-----
Dear All,

謝謝各位昨日的陪騎,但我有點腰酸背痛ㄟ,好累喔!!

昨天最記得的一句話是Ken嫂說的:第一次看到"蝙蝠"兩字那樣開心..YA
突然有同感,感覺騎好久喔!!

也謝謝悅萍家族的全程招待,走貴賓禮遇走道,有點爽ㄟ,哈哈
但也很不好意思讓崇德的手機掉了,我們還在跟辣妹照相,真是罪過
Dennis,就當畢業,送給自己一個禮物呗

感謝大家的參與,沒來的是不是要叫"踹共"呢??

Hans
6/13
-----
資料來源:Carol  Kevin  
照片來源:Carol  Kevin  Jel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