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商情預測分析

  • Ch 1
課程介紹,師生互動,讓同學對此課程感到興趣。


  • Ch 2
網路世代,人手一機,因此商業市場的業者也必須瞭解終端消費者的需求,進而推出多樣的媒體策略及應用,加深市場接收者的印象,進而在快速變動的商業環境取得先機。

本週課程,運用10個影片帶出10個產業現況,讓同學知道現今的產業市場的競爭趨勢在那裡。




  • Ch 3
人類的進化,從石器時代、鐵器時代、農業社會、工業革命、資訊年代到網路世代。每一個階段都存有時代價值及美好事物。科技進化及網路的快速性因子,讓我們的世界有著多樣化的改變。眼球革命也因為多平台出現,也有了百花爭豔的現象。現今的商業行銷模式,也因為多元化的變遷,有著巨大的改變。

本周課程,運用一份跨國集團的媒體策略報告,帶出新媒體應用產業的新應用及新方向,讓同學可以有一些新知及學習收獲。

  • CH 4
介紹政府的經濟政策統計資料,讓同學瞭解及運用次級資料的重要性。

  • CH 5
講解產業分析基本概念,讓同學瞭解產業分析的基本觀念及分享個案。


  • CH 6 
講解產業分析研究方法,讓同學瞭解產業分析的研究方法及分享個案。


  • CH 7
講解企業與產業環境分析,讓同學瞭解企業與產業環境分析模型及認識亞投行。


  • CH 8
講解經營市場預測與分析模式,讓同學瞭解經營市場預測什麼及瞭解新創事業的機會與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