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心牆

這些年,經歷了太多的事,讓自己從一個超自信的人,變成超自卑的人,也導致自己在心裡築起了一道很高的牆,告訴自己,這輩子,很多事情是一連串的意外所組成的,不要過度的期待,因為人心難測,只有對自己好,別人才可能感受你的好。



這些年,做了許多事,想去掩蓋那個曾經失敗的過往,想告訴別人,失去了一些東西,我並不感到悲傷,因為我有經歷過了並沒有從缺過。因為我不想被看扁,靠自己也可以過的很精彩。但我想我沒有很成功的去做到我想要的目標,我總是妥協及指望,或許我還是選擇逃避去面對一些不好的事。

這些年,得到很多,也失去很多。生活總是在兩難中渡過,那樣的痛苦及難以決定,但總是也隨著時間,默默的過去了。隨著年紀越長,生命越短,開始去思考自己,到底是要何種人生,自己要變成那一種人。

回到原點,讓自己變成一張白紙,不去計較,不去比較。用自己的步伐,一步一步的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相信很多事都會迎刃而解的,而那一道【心牆】總有一天會自然崩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