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新竹百K鐵騎挑戰賽


幫別人做記錄,其實有時也蠻有趣的,況且這些人都是我熟悉的老師及同學,看這他們努力的參加"單車自我挑戰賽",就知道他們已經越來越強了,而我應該慢慢的變成"C咖腳力",我想有吃有喝的團騎應該是我的最愛吧!!

Terry :
主辦單位公告102K的竹縣102K單車賽,事先沒告知減為87K,騎著騎著忽然就到終點了,和綱哥還納悶著我們是不是騎錯路了,遇見Ken和崇德才他們也是騎同樣的距離,有夠離譜。大家一致評定,環化賽的水準要高得多。

Ken:
厚~別那麼計較啦~昨天大太陽有再加上新竹九降風~還真的粉難騎!



▲早上6點半,大伙集合

▲出發前的合影,大伙信心滿滿

▲這次的主辦單位,新竹縣政府,一早已經人滿為患了

▲大伙到了休息補給站了
 
 
 
▲沿途盡是好山好水好風光,可以讓人忘卻一路的疲累感
 
▲這次照片的提供者(右),想必是一位單車高手

▲慶功中,大伙又完成一項壯舉,都是變成單車勇者了..

▲不免俗的,我們又要宣傳一下學校了

-----

-----

▲本次活動的一些資料
-----
以下可以看到更多
環台總覽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