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單車環島集訓(3)


這次我因故缺席了練習,但為了紀錄大家辛苦的練習回憶,我還是用的看圖說故事的方式來幫大家寫故事,希望不要有失真的情況發生

Jan/2’11第3次練騎,環島隊有15人參加,加上師大附中342的 大哥4位,共計19人,大家都順利平安的完騎,謝謝繼正的午餐及天成大哥的咖啡點心還有周大哥的伴手禮,3次練騎都有逛老街及伴手禮,感謝周大哥完美的練騎安排,3次練騎都缺席的是新吾學長,所以請要自行找時間練騎i喔,因為昨天連馬拉松好手的章驥學長都認為跑馬拉松跟騎自行車的能耐真的大不同(Michelle worte)

第3的單車集訓完成了...我只想說,少了啟源..我變成肉腳王了!! 往烏來的路有些坡度對我來說,我完全騎不動...但最後靠著雙腳...用牽都要給它牽到目的地!!這次的行程累的程度=第1+2次的集訓程度!!所以這次我拍的照片很少...也沒力氣再自拍什麼單人的獨照了!!這次的練騎,腳真的有給它累!!(Carol worte)

騎乘時間:2011/01/02
騎乘地點:台科大-烏來
騎乘人數:19


Bike route 780249 - powered by Bikemap 
出發前,在水岸廣場來個大團照..但因為天氣實在是冷..所以大家穿的都有點多...哈!!(Carol worte)

▲站在兩位運動健兒旁,綱哥都肅然起敬了(Jelly's Photo)

▲香焦香焦我愛你(Jelly's Photo)
 
▲我們都可以成為臺灣香焦的代言人了(Jelly's Photo)
 
▲(左)這部"百萬名車"是真的不同以往我們隨便亂唬人的..是真的粉貴哦~(Carol worte)
▲(右)看到"百萬名車"的腳踏板都跟我們一般的不同呢!!(Carol worte)
 
還有一部"百萬名車"法拉利也來了...(Carol worte)

▲本單位的小折天王-Kevin(Jelly's Photo)

▲不可以笑啦!!我是讓您們先騎一段(Jelly's Photo)

▲中場休息,大家討論Carol何時會到..哈哈(Jelly's Photo)

▲Justin:烏來段,小Case啦!!我沒在怕的(Jelly's Photo)
由於我這次登上肉腳王..一路上不少路都用牽車的方式在前進,所以只能到終點烏來時才有力氣再拍照!!但中間路程,文堅有在偷照哦~再請他將照片放上來!!到達烏來.大家表情都輕鬆了起來..心想到底是怎麼騎上來的吧~哈(Carol worte)
這群也在討論..剛剛自己到底是不是肉腳王!!放心啦~這次行程我牽車的距離太多了,我榮登肉腳王了!!(Carol worte)
 
(左)吃飯補充體力的時間到了...這時大家舉杯..乾了啦~(Carol worte)
(右)這桌的隊友們比較餓...急著要快點開動~(Carol worte)
 
 
吃飽了...但還沒喝足..總是要來杯咖啡才會有體力及精神再騎下山!!(Carol worte)
▲(右下)只有我心理在想...等等下山也有爬坡吧~唉!!又要牽車了!!哈...(Carol worte)

▲烏來老街上(Jelly's Photo)
在烏來的海倫咖啡喝咖啡時,胡亂的從高處照了一張照片(Carol worte)
哈..又是名產..每次的必備伴手禮!!回程手上若沒有伴手禮可能會無法騎下山...(Carol worte)

▲這次的戰利品,已經先行吃起來了,真是暖呼呼的(Jelly's Photo)
---
延伸閱讀

1 則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