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台科單車環島紀錄(2)我們上報了


這次參與同學的單車定點環台真是收穫滿滿,還幸運的被地方記者採訪,真是覺得很有趣及新鮮而且我的照片還上了報紙,我想這輩子有這一次應該心滿意足了,也期待大伙有下一次的挑戰行程..



台科大EMBA班環島單車行 挑戰低溫逆風
【聯合報╱記者李蕙君/即時報導】 2011.01.18 02:37 am

台灣科技大學EMBA20名學生與教授陳正綱挑戰5天4夜環島定點單車旅行,今天抵達台東縣;大夥平常坐辦公室、沒環過島,這幾天旅程還體驗到難得的超低溫及逆風風勢,毫不畏懼,得到了充足、珍貴的經驗,高興地說:「這趟值得啦!

計畫趕不上變化。」帶隊的台科大資管系主任陳正綱說,計畫旅程完全沒預料到這幾天寒流來襲,加上強勁東北季風,這趟定點單車行真是有夠辛苦,不過沒人後悔,也沒人放棄,互相鼓勵、勇往直前,「這就是我們這次旅程的目標,挑戰自我、培養團隊隔命情感。

一行人搭乘巴士,在新竹、日月潭、墾丁、大武、池上、花蓮等地區做定點環島單車行。陳正綱說,最難的是16日在墾丁的行程,及昨天大武行,「領教過墾丁落山風和大武的強勁海風,更覺自己的渺小」。

【2011/01/18 聯合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