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原味泰安

說真的,泰安溫泉我已經來過很多次了,但每一次來的感覺都不同,也感觸良多,我猶記我第一次來泰安溫泉是跟一群朋友而來,約8年前,那是一次家庭日的活動,但現在是景色依舊,人事全非,讓我很感慨,我還記得那一次我們包下一棟民宿,大家瘋狂的玩了一晚,真是好瘋狂的年青歲月。

 

▲2003年12月,跟著4個朋友家族來到泰安渡過2天一夜

第二次是去年(2009)來的,當時我的好朋友在追現在的老婆,所以我就又當導遊了,但那次是單純的泡湯,也是一趟愉快的旅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苗栗台中

D1 桃園八德-苗栗泰安日出溫泉會館
這次選擇住在泰安一晚,感受一下所謂的溫泉飯店,但感覺不太好,溫泉水質讓人感到不太佳,但都進了賊船也只能將就一晚,還好床還蠻舒服的。

 
苗栗泰安日出溫泉會館  http://www.hothotel.com.tw/

D2 苗栗大湖酒莊-台中大甲鎮瀾宮-台中清水高美濕地-台中逢甲夜市
離開的泰安,往臺中前進,走走停停,很快的一天又過了,吃過了夜市的晚餐,最後投宿在台中的一間快捷旅店。

 
大湖草莓園(左)及苗栗大湖酒莊(右)

台中大甲鎮瀾宮,臺灣著名的媽祖廟及觀光小鎮

台中清水高美濕地,黃昏時很美,適合情侶來的聖地

這是我最近一次到苗栗泰安出遊,但說真的,不是一個很快樂的旅行,或許一開始就不是抱著開心的心情出發,也因此在旅程中有很多的情緒,而且都是負面居多,現在回想起來,人生真的沒有過不去的事,只有過不去的心情,真的只有自己經歷過才能去體會。

也希望下一次是抱著超好的心情出遊,因為高美濕地真的很美,很有幸福的FU喔。

1 則留言:

  1. 心情也是跟隨著對像不同,而不同...
    你的下一次,一定會不一樣...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期待您的回應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旅行履歷"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願您也開心旅行中.....